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补脑洞系列】爹你是这么追到我娘哒?(越恭,苏兰)

七夕清晨,兰生百无聊赖的趴在屠苏身边,手里摆弄着自家娘大人做的手办。

屠苏一如既往的看着天花板发呆。

喂木头脸,你怎么都不理我!兰生无聊极了,扔下手办趴到屠苏身上撅着嘴问道:你说我当初脑子是不是有病怎么就看上你这个木头脸呢~表情稀缺还没有情趣!

我没有。

你没有什么没有,你说你哪里有表情啊你个木头脸大面瘫没情趣!╭(╯^╰)╮!

晚上,有情趣。屠苏搂住兰生的腰,手慢慢往下滑。

哎哎哎!!!停停停!你个流氓!淫魔——!!!兰生吓得叽里咕噜滚下床来躲到一边(本少爷现在腰还疼着呢!)

屠苏嘴角微微扬起。

兰生揉着腰坐到床边:你说我当初怎么就看中你了呢?

有情趣。屠苏一本正经。

百里屠苏你个凑表脸的色狼!我可是好人家的公子!当初要不是你......

我如何?

哼!不说你了!对了木头脸,你说爹是这么追到娘的?上次我问娘,娘一脸讳莫如深的。难道是娘强了爹???!!!

屠苏OS:兰生,不做死就不会死。

木头脸你说话啊你!

屠苏表示昨晚很累需要休息休息。(少侠要不要来点**肾宝,你好他也好)

那我自己去问!



爹~~~兰生蹦跶着跑去陵越书房。

兰生?怎么了?陵越正心塞的看着这个月自己媳妇儿置装费账单。

没啥事~我就是...就是想知道爹当初是如何追到我娘的,听说娘当年可是特别抢手啊,像千觞叔,巽芳婶,还有青玉坛的变态雷炎,住水池子的了应龙煎鱼~爹你到底是怎么得手的.

陵越笑了笑:你去问你娘吧,你娘要是肯告诉你,你自然就知道了。

爹!!!~~~兰生拉着陵越袖子撒娇。

小兰想知道什么?门口忽然传来少恭的声音。吓得兰生松开袖子:嘿嘿嘿..娘早啊~我就是来问问爹今天想吃什么...没别的,真的!我先走啦!说罢,脚底抹油跑了。

陵越你怎么不告诉小兰呢?少恭眼底都透着笑意,坐到陵越腿上:我们的陵越掌门不是最正直不过了吗,怎的不告诉小兰你当初是如何追到我的?你——

陵越直接封住少恭的唇。

满室春色。

七夕啊,真是美好时节呢。

陵越大侠表示,怎么能让孩子们知道我当初是因为给少恭每个手办都做了美美哒手链才赢得美人心的么?我是手工小达人感觉自己萌萌哒~

评论(18)
热度(44)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