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千年等一回4

看孩子神马的太可怕了

两岁半的小妖怪简直战斗力惊人!我已经不能想象他七岁八岁讨狗嫌的时候了嘤嘤嘤心好累今天游戏还忘了存档明天还要重打自闲山庄...泪目。


=========================================

第二天清早,陵越起床时兰生已经不在房间,问过小二才知道天刚亮,人就跑出去说是找人了。陵越猜想应该是昨天说过的那位朋友来了,于是安心的靠在窗边等待,果然没到一炷香的功夫就听到楼下兰生朝自己挥手大喊:大哥陵越大哥!我在这里~

站在兰生身边的男子,玉树兰芝,温文不凡,想必就是兰生一直惦记的欧阳少恭。看这二人亲密的站在一起,陵越心中有些莫名的烦躁,索性纵身一跃直接落到兰生身边,弹了弹小聒噪鬼的脑门,笑道:一大早的就不见人影,跑到哪里去淘气了?

兰生捂着头哀嚎:我哪有淘气!我去找少恭去了!大哥你就会冤枉我!说是这样说着,不过人却是主动贴过去紧挨着陵越,一脸孩子气的天真烂漫。欧阳少恭笑道:小兰狡辩说不淘气,若是不淘气那日不老老实实呆在竹林等我偏偏要自己先行一步去拿翻云寨,若不是遇上陵越少侠,可哪还有你这小命儿在了。接着转向陵越:在下欧阳少恭,陵越少侠翻云寨中救小兰脱险一路同行对小兰照顾无微不至,在下感激不尽。

哪里,一路上多亏有兰生同行才不会寂寞,兰生实在非常可爱。

看吧看吧少恭~我就说我陵越大哥最喜欢我了!本少爷就是这样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安静美男子~方兰生得意的转了个圈,一脸嘚瑟的小模样。

有病。背后一道清冷的声音幽幽传来。

方兰生扭头一看:死木头脸你说什么!

百里屠苏垂着眼看了看方兰生气鼓鼓的表情,一脸嫌弃的走到陵越身边,乖乖问好:师兄早。

清早起来也不见你人,跑哪里去了?陵越笑着拍拍屠苏肩膀:下了山倒是开朗了许多,居然还会开玩笑了。以前你可…陵越停住,蹙眉:你去了哪里?为何身上会有妖气?

刚刚遇到一只小妖而已。屠苏道:我已经处理好了。

陵越赞许的点点头:做得好。

闻言,兰生垂下头用脚碾着地下的小石子儿,欧阳少恭见他如此形状,揽着兰生肩膀道:陵越少侠,我与小兰去去集市逛逛,一会儿就回。

兰生没敢抬头再看陵越,缩在欧阳少恭身边,陵越却是目光如水,轻声道:拜托欧阳先生照顾兰生。

那是自然。

一直走到快出城了,兰生才开口:少恭,妖就那么坏吗?你说,那木头脸说的处理好了,那只小妖怎么样了?兰生红着眼眶仰起脸:妖也不都是坏的啊,他们怎么能不分青红皂白就杀人?

小兰莫怕,有我在。少恭环抱住兰生,下颚抵在兰生头上:没有谁能伤害你。别怕。语气温柔,眼神却看向远方,飘忽。

陵越大哥那么喜欢我,只要我不被发现…兰生心想。

你有观音大士的佛珠和青玉司南佩掩盖妖气,自是无妨,小心便是。欧阳少恭轻抚少年挺拔消瘦的后背,安慰道:陵越待你与旁人不同。

真的?兰生猛地抬头,眼睛亮闪闪的。

对。欧阳少恭双目低垂,嘴角仍是微笑。

一扫刚才的黯然,兰生又重新焕发活力,挣脱少恭的怀抱,乐颠颠的往集市上跑。欧阳少恭目光追随着天蓝色的身影,低声道:小兰,你可要好好的。我们会永远永远不再分离。

 


评论(17)
热度(33)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