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古剑群像】古剑万圣节

【恭兰】
不给糖就捣蛋!
小兰想吃糖?少恭从怀里掏出麦丽素一颗——来小兰,吃了这颗麦丽素你就能永葆容颜,不死不灭。
少恭我错了!我不要糖我不要做手办啊!!!

【苏翔】
翔☞不给五花肉就捣蛋!
最近很多人说你胖←_←苏
麻痹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百里图书!
苏=_=万圣节本来就不吃五花肉。
劳资不吃糖!劳资就要吃五花肉!不吃五花肉不许摸劳资!


【越兰】
万圣节迪迪都不照我要糖果好心塞(>_<)明明准备了迪迪最喜欢的糖果嘤嘤嘤迪迪你在哪里(>_<)
大哥~\(≧▽≦)/~我去红叶湖找襄铃一起玩啦!
〒_〒襄铃你好,襄铃债见!
大王抱着糖盒T^T
大哥我最喜欢你了!MUA——╭(╯ε╰)╮兰生跑过来抱走糖盒:我去和襄铃一起分享!(>^ω^<)
陵越大王:襄铃是吧!天台见!

【夕阳红】
函数:紫胤你看,今日天墉弟子们都在玩不给糖就捣蛋,我们……
紫胤:……
函数:不给糖……就……就让我睡!
紫胤:胡闹!
函数:T^T老婆你憋走!


【龙凤】
长琴:悭臾可知今天是何节日?
悭臾:吾不知。
长琴:悭臾可有糖果?
悭臾:并无。长琴损失想要吾去买便是。
如此说来,小臾手中并无糖果。那我可要捉弄小臾了。来,我日前专门托了黑白无常跟西洋死神代购了小恶魔套装,小臾快去换上我看看。
悭臾:WHT!





@我的爱no不爱
炮炮求放过!

评论(2)
热度(19)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