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猴子大王和猴子弟弟7

花果山。

报告大王,外面来了一个不穿鞋的女人来找大王!

不穿鞋?女的?猴王越皱着眉头苦思冥想——首先,我认识的女人:红玉,芙蕖师,厨房大娘以及花果山母猴子们,其次,我认识的不爱穿鞋的:无,综上,我好像不认识什么不穿鞋的女人。

欸?酒豆麻袋!屠苏小时候也不爱穿鞋他说和女娲一族有关的都不爱穿鞋来着——幽都!风晴雪!!!

想通了的大王让守卫快把人放进来。

结果风晴雪身边还有个穿着天墉校服的百里屠苏。

师弟你怎么来了?是来看我吗???大王觉得自己真是好幸糊~

黑曜呢?师弟一句话击碎大王纯真的玻璃心。

陵越捂着胸口很受伤——弟弟们都怎么了嘤嘤难道哥哥不萌萌哒吗?

屠苏知道自家师兄弟控发作,扶额:师兄别闹。

一旁的风晴雪笑嘻嘻的说道:陵越大师兄可是被弟弟们伤透了心呢。陵越恨恨的瞪视,默默吐槽:还不是你们家小狐狸把我弟弟抢走了吗!

大王大王不好了——二大王他们去了翻云寨了!!!被派出去追踪三只的猴子回来报信:二大王和他的小伙伴们听闻翻云寨要强抢民女做压寨夫人就去行侠仗义歼灭翻云寨了!

三位家长叹气。

果然,一个熊孩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熊孩子们找到了彼此,还做了彼此的天屎!!!深知这三只战五渣的战力指数,陵越屠苏晴雪只能尽快赶到翻云寨救人。

而另一边,翻云寨内,三个熊孩子已经被安排好了住处,凑在一起密谋着晚上的计划。兰生的意见是他和黑曜吸引翻云寨众人注意力,襄铃趁机下药然后马上下山通知官府等他们全都倒下,兰生黑曜两个就把他们绑起来坐等官府的人收场。但是黑曜吵着不要装女孩子不然他就不玩了,所以最后的计划就是黑曜襄铃角色互换,黑曜下山,襄铃兰生一起行动。不过骚年们,这样直白简单的计划真的大丈夫吗?

到了晚上,黑曜带着襄铃给的幽都特制翻窗出去,兰生襄铃在屋里等着翻云寨的人来叫他们,小狐狸坐在凳子上不安的戳着手指。

呆瓜,真的不会有问题吗?

襄铃放心吧!有我在一定不会有问题的!兰生拍着胸脯保证:就算有问题我也能保护你呀不要担心啦~

呆瓜…我饿了…我想吃肉包子…襄铃可怜巴巴的瞅着兰生。

额…兰生想了想,从鼓鼓的胸口掏出一个大馒头递给襄铃,襄铃看了看兰生憋了一半的胸,扁扁嘴:呆瓜你还是塞回去吧,不然我们马上就会被发现的。兰生低头看看胸部,又把馒头塞了回去,还没忘了往里挤挤。

屋里的小妮子,寨主有请!

襄铃兰生对视一眼,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结果刚出门就被人团团围住,翻云寨众人举着火把包围二人。

你们以为我翻云寨是什么地方,这点小把戏还敢出来混?人群自动让出一条路,一个魁梧的男子向二人,他身后是被绑起来的黑曜。

你是谁?!兰生壮着胆子问道。

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就来闯我翻云寨啊小子!火把照亮说话人的脸,襄铃被吓得缩了缩脖子,小声说:好丑!

我管你是谁!兰生挡在襄铃前头:看你这样子,不会就是李二狗吧。长得可真难看,都对不起你这名字,啧啧。说着还摇了摇头,替二狗这名字惋惜呢。

胡说八道!本大王叫李潘安!什么李二狗!放屁!来人呐!把这两个小孩给我抓起来,咱们今天吃人肉!

手下喽啰一窝蜂的往前涌,兰生拉着襄铃往屋里躲,冲着黑曜大喊:快变身啊!

于是一时间,猴子狐狸和黑猫在翻云寨里上蹿下跳,翻云寨众人为了抓住他们也跟着爬墙拱地好不热闹。

当陵越三人赶到翻云寨时,看到的正是这样的景象:小狐狸被人揪住尾巴,猴崽子跳到人脑袋上一顿乱抓,小黑猫咬住那人的手死死不放…

顿时三人黑线…

不过,黑线归黑线,保护自家熊孩子才是正经。心塞的家长们拔出武器参战,正规军来了,翻云寨众人自然不堪一击溃不成军,没了刚刚嚣张的气势可怜巴巴的被绑在一起跟炸丸子似的。

陵越心疼的抱着自家弟弟,看着弟弟尾巴上秃了的毛,伸手想给弟弟呼呼,结果小猴子啪一下拍开猴王的手,恨恨的跳下去,抱着尾巴不理陵越。

一旁的风晴雪抱着小狐狸发现毛团情绪也很不稳定,伸手摩挲着安慰,看到陵越这边一人一猴对峙着,问道:陵越师兄你们这是怎么了?

黑曜刚想开口,就被百里屠苏拍了脑袋:嘘。

╭(╯^╰)╮哼!不让说就不说。黑曜暗暗吐槽:陵越大西轰就是作死小能手,这下得罪你家小猴子了吧~我也帮不了你喽~

 

 ====================================

 

 

李二狗!我问你,你是怎么发现我们三个有问题的?兰生问。

李潘安翻了个白眼。

说啊你!兰生气的跳脚。

身后站着的陵越小声说道: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啊。女孩子一定是平胸又凶的没错。

所以,大王,小的给你点根蜡。


评论(2)
热度(17)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