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脑洞、恭兰】小红帽

人设OOC,不过其实好像也没有人设这个东西。

撸主被奇怪的生物控计住了所以不要问撸主撸了啥...

不懂不造么得画面感

我也不知道我撸了个啥

大概就是少恭小红帽和兰兰大灰狼?

额...大概是酱。

=====================================

兰兰是住在森林里的一只灰狼诱受 幼兽,虽然还有半年就要成年了不过捕猎什么的完全废柴,担心弟弟以后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灰狼姐姐沁沁只好狠下心将弟弟丢出领地自己练习捕猎觅食,限期七天,不许回家。

兰兰拖着尾巴没精打采的在森林的游荡,已经三天没有吃到肉的兰兰觉得自己可能是第一只因为不会打猎而一直吃果子充饥的灰狼,看着身边一蹦一跳过去的小兔子,兰兰吸了吸口水,刚一抬爪子,机灵的兔子就跑掉了。

兰兰无力的放下爪子,脑袋拱在前爪上,可怜兮兮的呜呜叫着。

肚子好饿啊。兰兰独自咕噜噜的叫唤。今天依然没有收获的兰兰只好变成人型,爬上果树吃果子充饥。

吃着果子幻想着这是美味的肉肉的灰狼忽然问道空气中有香喷喷的烤肉味道,吸着鼻子嗅,不远处有个披着红斗篷的人提着一个篮子在小路上行走。

灰狼兰兰忽然想到姐姐给自己讲过的小红帽的故事,姐姐说,小红帽有一个篮子,里头装着好多好吃的…

好吃的…

吃的…

吃…

满脑子只有一个吃字的兰兰跳下树,冲着小红帽飞奔过去,都忘了变回灰狼了。

披着斗篷的人,不是软萌的小红帽,而是住在森林另一边的大老虎,少恭。少恭看见一个少年光着身子冲自己跑过来,脑袋上还有一对灰色耳朵,身后大尾巴甩来甩去,灰狼幼崽啊,少恭心想。

没等少恭开口,兰兰就蹲篮子旁边,使劲吸气,两只爪子扒着篮子边缘,一双大大的桃花眼水汪汪的,红红的小嘴边上还挂着亮晶晶的口水,一脸渴望的看着少恭。

小红帽,可以把篮子里的吃的分我一点吗?灰狼问。

可是这是我要送给生病的外婆的礼物啊。少恭哄骗大法开始:要是你吃了我就还要再回家重新准备再去给外婆送一次,很辛苦的。

真的不能分给我一点吗?兰兰沮丧的极了,自己真是最可怜的灰狼了,想到还有四天才能回家,兰兰就觉得狼生无望,眼圈红红的看看小红帽又看看小红帽手里的香喷喷的篮子,嗷呜的呜咽着。

少恭低头看着蹲在身边的灰狼幼崽,白嫩嫩的身体,毛茸茸的尾巴耳朵,还有泫然欲泣的可口小表情…

老虎表示,有点饿了。

我可以分给你吃一点,少恭说道:不过你要先跟我去一个地方,你要等我先吃饱了才能吃。

好哒!兰兰用力点头。

于是老虎带着灰狼幼崽回到巢穴。

小红帽你在干嘛?

吃东西啊。大老虎摩挲着手里的小灰耳朵,兰兰觉得痒,使劲抖动耳朵。

小红帽你吃东西为什么要咬我?

因为你就是我的食物啊。

 


评论(2)
热度(27)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