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猴子大王和猴子弟弟 8

玻璃心的方兰生一路上都没有理陵越,就算要回花果山需要御剑,兰猴子也是很有骨气的从陵越跟前走过去,然后拉着晴雪的裙子眨眼睛,晴雪看了看捂住胸口的陵越大西轰之后摊摊手表示我的腾翔之术不是很好带着襄铃一只就很费力了真的不能再带着兰生你了呢~

于是兰猴子又走到黑曜身边,小黑球喵喵叫着让百里屠苏快点把他黑曜大爷的好兄弟抱起来一起飞,面无表情的少侠一手捞起小黑猫塞进怀里,另一手抓住秃尾巴小猴子直接扔给大师兄,一直盯着兰猴子的猴王大人一看到师弟起手就知道师弟要做什么,顺利接住小猴子企图学屠苏一样把兰猴子放在怀里,不过被吱吱叫的兰生狠狠咬了一口只好作罢,任凭小家伙跳到自己头上坐着。

弟弟你要抓紧坐稳啊御剑速度很快的。

吱!(哼!)兰猴子抓起陵越发带麻利的系在自己身上。

兰生我要飞喽~

吱吱!!!(废话那么多!)

等到一群人回到花果山,猴子们围上来,见到秃尾巴的兰猴子忍不住哄笑。要不是原形看不出脸色,这会儿兰生早就是红彤彤的脸蛋了。陵越赶紧喝住众猴子们,兰生还是默默的抱起尾巴跑到角落里不肯出来。

另外两只熊孩子家长见状纷纷表示:师兄你家猴崽只能你自己搞定了我们要回房间对自家熊孩子进行一下必要的爱的教育了债见~

陵越被两个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队友抛弃,叹气着赶走众猴子,走到兰生躲着的床边上席地而坐,凳子地下的兰生紧紧抱着尾巴蹭着,小声抽泣。

弟弟乖不哭啊!尾巴过几天就好啦~陵越手杵着地弓腰哄弟弟:是不是尾巴痛哦?兰生你出来呀,哥哥给你呼呼~呼呼一下痛痛就飞走咯~

兰生还是不说话,只是抽泣的声音更大了些。陵越更着急了,伸手向把兰生抱出来,谁料小猴子吱吱乱叫着躲到更里面了。

兰生,到底怎么了?是不是刚刚大哥说的惹你生气了?陵越见此情形心急如焚,怎么办?弟弟这样到底是肿么了?我双十一买的如何跟弟弟相处还没有到货啊就出了状况嘤嘤嘤弟弟求你再爱我一次!!!陵越刚想变回猴子跟弟弟一起爬床底谈猴生,小猴子就自己蹭了出来,趴到陵越腿边伸手求抱抱。

弟控大王立刻把小宝贝儿抱在怀里,摸摸小脑袋,亲亲秃了毛的小尾巴。

吱……大哥我又变不回来了嘤嘤嘤…兰猴子哭着说:变不回来也就算了可是尾巴好丑啊嘤嘤嘤…

兰生不哭喔~陵越大王心疼的拍着小猴子:谁敢说我们兰生不好看?!大哥帮你万箭穿心了他!兰生怎么样都好看哒~

嘤嘤嘤刚刚他们都嘲笑我秃尾巴%>_<%

额…呐!陵越把兰生轻轻放到床上,然后自己转身变成原形,一把揪掉自己尾巴上的毛发。

兰生你看,现在大哥跟你一样啊,我们都是秃尾巴,所以不要哭咯看到兰生流眼泪大哥心都要碎了么么哒~大王抱着自己的秃尾巴卖萌。

大哥——!兰猴子扑上去抱住陵越:大哥是最好的大哥了我最喜欢大哥了!

被自家弟弟表白了的陵越大王被突如其来的喜悦惊呆了:弟弟说他最喜欢我了嗷嗷嗷嗷嗷~~~~~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陵越大王都秃着尾巴出现在众猴视线中,身边还跟着个一样秃尾巴的牛皮糖小猴子趾高气昂的。

吱吱!人家最喜欢大哥了!

 

评论(9)
热度(29)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