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小狐狸精.番外上

那年,昆仑山上,天墉城,少年陵越身着道服辛苦修行。

那年,昆仑山下,千狐洞,年幼的兰生才刚刚勉强化形。

两个人,青春年少风华正茂烈火干柴…

你们以为这是剧本这么正经吗???不不不不,这明显不是撸主的风格啊,逗比无节操才是真的我~~~

人物OOC预警

喜欢二姐的不要揍我…

以及正文小狐狸精:

https://wupoachang.lofter.com/post/1cb7ee63_29af825

恩,就酱。

+++++++++++++++++++++++++++++++++++++++++++++++++++++++

爱女亲启:

如沁啊,爹岁数大了力不从心啊,家里弟弟妹妹就全靠你照顾了,爹和你娘出去云游四方了千万不要思念我们啊,好好教导你弟弟,爹过个几十年的就会回来看你们哒~到时候希望能看到你弟弟化形啊千万不要还是蠢萌小狐狸一只啊矮油爹我一想到兰生那小子就心塞的不得了,乖女,你就是全家的顶梁柱女汉纸!么么哒~爹爹爱你木嘛~

爱你的狐狸爹。

方如沁捏碎了手里的信,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麻蛋!

都说长女不易,玛丽隔壁的为啥我是老二还这么苦逼啊大姐你真是英明神武啊当年你离家出走做马贼神马的要不要这么明智啊,现在可怜我如花似玉一只母狐狸要在家带孩子尼玛还是方兰生这个熊孩子啊我屮艸芔茻!!!方太你个老狐狸啊,你也知道你宝贝儿子不好教啊还特么把这个重担压在老娘稚嫩的肩膀上啊啊啊啊啊啊!!!

二姐?一白色毛团扑到方如沁怀里,方二姐脑内汹涌的吐槽“嘎”止住,低头看看,是老小方兰生。

二姐?爹爹呢?小毛球问:爹爹和娘都不见了,是不是兰生太笨了总是不能化形所以不要兰生了?

小狐狸眼泪汪汪的看着方如沁,被弟弟会心一击的方如沁紧紧抱住弟弟嗷嗷大叫:兰生以后就和姐姐相依为命把方太那个死老狐狸我们不理他!姐姐最喜欢兰生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小宝贝儿酷爱给二姐蹭蹭~!!!

被胸埋的毛球儿差点被淹没在亲姐姐的波涛汹涌之中,使劲扒拉着小爪子艰难求生。等方二姐反应过来的时候——艾玛我弟弟肿么满眼小星星捏?

于是放下兰生一扭一扭去做饭了。

恩,首先,我们应该知道的是,在方家老狐狸夫妇在的时候,家里做饭的是狐狸妈,方二姐同志虽然也在一旁见习,但是你懂的,理想与现实往往奏是辣么残酷。在方兰生吃了二姐做的鸡腿饭之后就觉得狐生无望了……

当然,兰生对于二姐的爱不会因为二姐做饭不好吃而消散,年幼的小狐狸一直坚信二姐会越做越好的~但是在二姐做饭技能满点之前姐弟俩因方兰生的学习问题发生了血腥冲突而导致方家老幺半夜逃家而去。

导致冲突的原因很简单——化形。

其实按理说方兰生的修为已经可以化形了但不知为何就是一只不能成功,方家家长也找过高人看过,高人只说是机缘未到,找一清气鼎盛之地修炼或可突破。方家一家才辗转搬到这天下清奇聚集之处——昆仑山脚下。

方兰生溜溜达达的在山下转悠,昆仑天气微凉,小狐狸虽然有被毛御寒可是夜深露重的皮毛都被打湿了实在难受,兰生见前头有一辆板车上堆了许多稻草,噌的窜进去,小身子用力钻了钻,给自己絮了个小窝,暖暖和和的睡着了。

一觉醒来,小狐狸揉揉眼睛——欸欸欸!!!你是谁???


评论(14)
热度(30)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