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猴子大王和猴子弟弟1121生贺番外

三天前。

小猴子你怎么啦?黑曜问:我们上山玩啊~

不去。兰生下巴杵着桌子,愁眉苦脸。

唷~转性了?

哎呀烦死了~兰生挠头:我哥过几天过生日啊你说我送点什么好?

黑曜坐下来,咬着嘴唇想了想:过生日啊,不都是买点小礼物么?

那多没意思啊!这是我和哥在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总得不一样一点吧!要是随便买点什么太没诚意了!兰生叹口气,右手撑着头,英气的眉毛皱成一团,嘴里嘀嘀咕咕:做饭?不不不我每天都给大哥做好吃的啊太普通了,买东西?哥什么都不缺啊而且还显得没诚意╭(╯^╰)╮,欸欸欸黑曜你别吃啦快帮我想一想嘛是不是好兄弟啊你!

唔...我想想啊...对了!前几天天墉城来了几个打扮奇怪的姑娘,神神叨叨的围着我和屠苏转悠说话也是古里古怪的,不过倒是带来许多新奇玩意儿,她们说是从方外世界来的,鬼点子多着呢,要不咱们问问她们?

好吧......

在黑曜的怂恿下,屠苏将那几个姑娘偷偷送到了花果山,几个丫头一进山就嗷嗷直叫

卧槽真的有花果山!麻麻救命!

花果山真的住满了女皇生的猴子了23333333333333333什么什么不是女皇生的?我管你呢反正都是猴子~~~女皇赛高!大王威武!

老娘西皮被拆伐开森...嘤嘤嘤不过活的马兰兰好萌嗷嗷嗷嗷嗷欸麻蛋狗道居然和二狗子在一起了老娘又相信爱情了嘤嘤嘤...

兰生偷偷戳戳黑曜努努嘴:这几个,真的真的脑子没问题?

黑曜学着陵端一甩头:放心~她们稀奇古怪的话多所以才有咱们想不到的主意嘛~相信哥!用飘柔就是这么自信!

百里屠苏:...黑曜,以后不许跟二师兄一起玩。

欸?为毛?!

变笨。

欸欸欸!!!!姓百里的你站住——小爷保证打死你!

黑曜——别闹了快让她们帮我想办法吧!

姑娘们——酷爱来接客啦~

噗——!!!

陵越站在山上看着兰生和几个人疯疯闹闹,眼里满是宠溺。

师兄。

何事?

兰生在为你准备生辰贺礼。

恩。

师兄不想知道兰生会准备什么?

惊喜便是要留着才好,无论兰生准备什么我都喜欢。陵越笑着说。

师兄一定会非常喜欢。屠苏点头。

~~~~~~~~~~~~~~~~~~~~~~~~~~~~~~~~~

陵越生辰。当日。

百里屠苏御剑而来,远远就见前方一片红色,等落下后,少侠扶额,这是给师兄过生日还是给师兄成亲,花果山上下挂满了红绸,就差没贴个囍字。三个方外来得姑娘一人头上插了朵红花风风火火的指挥现场,就连自己小黑球都在胸前别了朵红花。

黑曜。屠苏喊住跑上窜下的小东西:你怎么也这个打扮?兰生呢?怎么就你们几个?

嘿嘿嘿嘿她们说我是司仪所以要跟别人不一样,你看你看,黑曜身子一侧,将右边胳膊上绣的的“司仪”二字亮给屠苏看:一会儿可是我主持呢~

兰生呢?

哈哈哈哈哈哈小猴子啊~小猴子肩负神圣使命!黑曜说的极为正经,脸上却透着古怪的表情,大概...是猥琐?

神圣...使命?

嗯!不跟你说啦我先去忙~~

屠苏你见到兰生了吗?陵越穿着一身大红衣裳,差点晃瞎百里少侠的眼。

没。

一大早就不见人影说是去厨房准备什么蛋糕...哎,也不知道他在做什么。陵越叹气,弟弟这几天神龙见首不见尾,不能每天和弟弟在一起好心塞。

蛋...糕?少侠眉心微动:师兄,一会儿...兰生可能会...突然出现。

???陵越疑惑。

屠苏摇摇头。少侠表示之前这几个姑娘撺掇黑曜躲在蛋糕里给自己一个惊喜,结果就是少侠费了好大力才把小黑球身上粘的黏糊糊的所谓奶油洗干净...真是生日惊喜啊...

咳咳!大家注意啦注意啦!生日趴马上开始啦,大家坐好坐好啊!我是今晚的司仪黑曜~

嗯,开始了啊!

秋高清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值得我们花果山上下最最爱戴的陵越大王的生辰!在这里,让我们一起祝愿大王福如——呸呸呸,重来重来啊刚才不算——让我们祝愿大王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付清高照青春永驻~黑曜扯着嗓子站在临时搭的台子上喊。

角落里,三个脑袋聚在一起:

卧槽这词是谁写的?

不是我不是我我可写不出这么中二的贺词,简直羞耻play啊,的亏小黑球更中二听不懂233333333

劳资写的肿么了不服放学憋走!

你们说咱们这样整行吗?一旦人家陵越大王不好这口呢?

请相信我们两位越兰党的职业素养好吗!

台上,黑曜依旧蹦跶:下面,请看VCR!

说着祭出烛龙之鳞,绿光闪现,兰生的脸映出来。

耶这不是二大王吗?

萌萌哒二大王我们爱你~~~爱你爱你~~~

去吧马兰兰!!!

嘈杂的声音中,兰生清澈的声音清晰的传到陵越耳中:

哥生辰快乐~

我最喜欢哥了。

哥,我爱你。

......

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二大王表白了!!!!!!!!

花果山一片沸腾。

不过当事人方兰生一整晚都没有出现。

就连切蛋糕的时候也不见人影。

花果山众猴子还在嗨的时候,黑曜加上三个姑娘推着陵越往山上走。

黑曜你们——?

哎呀陵越大师兄你就跟我们来吧!

四个人连拉带拽的将陵越带到一个隐蔽的山洞口,里面幽幽烛光。

去吧皮卡丘——一个姑娘用力一推,陵越刚进山洞,黑曜就在门口设下禁制嘿嘿笑着:陵越大师兄别怕,我们不会害你的~~~这个禁制也挡不住你这是用来挡住那些不相干的~~~你的生辰贺礼就在里头,快去吧去吧~~~

陵越疑惑着往山洞里走。一路上地上都有夜明珠照亮,山洞里隐隐传来花香,隐隐约约的却又不甚清晰。

再往前走,是个三岔路口,岔路里黑洞洞的,只在地上有一根红绳,陵越捡起红绳,拉了拉,另一边似乎是固定住,于是拉着红绳继续前进。

走了大约一盏茶时间。已经能看到亮光。似乎...还有声音?

大哥...好慢啊~

兰生?!

陵越跑过去。

愣住。

红线另一端,系在兰生身上。

兰生...

养尊处优的白嫩身体在身下铺着的红绸映衬下更加诱人,兰生被红绳绑着,双手缚在身后。

见陵越盯着自己,兰生红着脸,面向陵越跪下,声音小小糯糯:

主人...请...请食...食用...

后来...

后来我怎么会知道呢~~~

~~~~~~~~~~~~~~~~~~~~~~~~~~~~~~~~~~~~~~

你说咱们这招怎么样?

黄!太黄暴!

口胡!咱们这是帮他们一把,不然这两人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我大越兰党怎么能熟视无睹呢!必须推一把!妥妥的~

欸大西轰不会下不去手把?

额?!那咱们不白玩了?不过陵越的尿性哈...辣么正直对吧

不不不我怎么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劳资早有准备!

你干啥了?

还能有啥。印度神油你总知道吧~~~无论那个世界,总有这样神奇的产品~买东西那老鸨可跟我保证了,这东西点了之后艾玛场面太黄暴我都不敢想呢~~

不懂不造没有画面感

+10086

但是...明天呢,我们会被万箭穿心的!!!你个中二!

那还等什么啊,撤啊~

~~~~~~~~~~~~~~~

大王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3)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