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脑洞补不了】惊!!!儿媳是亲弟!怎么办在线等!!!

如题。

楼主世界观已崩...


1L 妹纸萌大奶

我屮艸芔茻 楼主贵庚?


2L 铃儿响叮当

欸欸欸我觉得我好像听过另一个版本???未来公公是大哥?


3L 天了噜

楼上憋走说清楚!!!楼主呢拿数据线去了吗!!!粗来


4L 基佬紫中窝老大

窝是楼主...窝已经不几道说森么了...


5L 世界第一手办控

所以呢 楼主准备怎么做?


5L 铃儿响叮当

啊啊啊我想起来啦!!层主的基友今天说的!婆婆带着基友和基友老公去见未来公公 居然是基友失散多年的亲哥哥啊!!!!我屮艸芔茻!!!!不过我基友貌似很镇定来着。

6L 主人我是你的优乐美

貌似知道了什么...


7L 胡闹

楼主你放学(划掉)晚上到我房里来一趟


8L 妹纸萌大奶

7L说啥?!!!小伙伴们酷爱来啊@ 铃儿响叮当 @ 煞性大发 @ 古剑第一大小姐 @ 下辈子开酒厂 @ 天气预报    我好像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9L 下辈子开酒厂

呦呵~妹媳妇儿艾特我必须来看看~


10L 基佬紫中窝老大

师尊...窝...


11L 主人我是你的优乐美

不要找借口如果你不去我就把你绑到主人那里。(磨刀霍霍)


12L 古剑第一大小姐

谁改我用户名了!木头脸是不是你!!!你才是大小姐呢!!!魂淡!


13L 煞性大发

晚上我们谈谈@ 古剑第一大小姐


14L 天气预报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你们歪楼了吗?楼主呢?


15L 世界第一手办控

楼主已经被我绑架你们不要再回复了(手动再见)还有@煞性大发 古剑第一大小姐 你们两个过来。

--------------------------------------------------------------------

从来没写过论坛体 试一试...看起来就很渣

算了

不过乃们真的木有考虑过吗?!!!如果家长组和越兰是亲兄弟这两条关系同时存在的话...

越恭是一对 屠苏是儿子 兰兰是儿媳

陵越是兰兰亲哥哥 那么屠苏就是陵越弟夫  少恭是屠苏娘 =陵越应该叫少恭...阿姨?

画面太美...

评论(9)
热度(28)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