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家养小精灵.小剧场

本来应该昨天一起撸完~~~

恩,今天也一样嘛。

==========================

百里屠苏:先生。(默默拉袖口)

欧阳少恭:奏凯!我已经有了新欢(手指地窖蛇王)

蛇王:你们两只满脑子塞满曼德拉草的巨怪不要挡着我的坩埚!!!

百里屠苏:(拔焚寂)来战!

蛇王:(拔魔杖)阿瓦达——

欧阳少恭:╮(╯▽╰)╭,又有两个男人为了在下决斗…真是…罪过啊。

蛇王:你的脑子被布莱克家的逆子吃了吗!

哦~梅林的蕾丝吊带袜——西弗我的宝贝你怎么又这样油腻腻的——BY铂金爹卢修斯·马尔福。

百里屠苏:何人!

铂金爹:少年你不要这样剑拔弩张,要知道一个贵族是不会轻易拔出自己的佩剑的,是吧西弗我的亲亲。(媚眼儿)

蛇王:麻痹奏凯!你这个人形迷情剂!

铂金爹:哦天哪~我的小心肝儿你怎么这样对我!自从这个东方巫师来到地窖之后你都不肯和我回家了,你是不是移情别恋了!

百里屠苏:WTF!

欧阳少恭:马尔福先生,我和西弗勒斯是真心的。

蛇王:你们都被狐媚子的粪便附身了吗!!!

百里屠苏,铂金爹:(对视,会意,点头)

铂金爹:西弗小甜心,我们的小龙需要你的帮助,你知道的,救世主波特他——

蛇王:那个脑子里只有芨芨草和狐媚子粪便的愚不可及的救世主波特对我的小龙做了什么!我要神锋无影了他!

于是护崽的蛇王被人形迷情剂骗回去“拔剑”交流。

百里屠苏:先生…屠苏以后不会阻止先生做手办了。

欧阳少恭:╭(╯^╰)╮

百里屠苏:先生,屠苏以后再也不一夜七次一次一夜了。

欧阳少恭:╭(╯^╰)╮

百里屠苏:先生,屠苏这次让你在上面。

欧阳少恭:嗯?

百里屠苏:以后也都让先生在上面。

欧阳少恭:(眯眼)当真?

百里屠苏:(真诚脸)当真!

欧阳少恭:是我想的那种在上面?

百里屠苏:就是先生想的那种。

欧阳少恭:不像上次一样欺骗我?

百里屠苏:怎会欺骗先生!(正直脸)屠苏绝不是欺骗先生之人。就是先生想要的那种。

欧阳少恭:好。今晚验货。

…….

翌日。

欧阳少恭:(揉腰)百!里!屠!苏!

百里屠苏:(舒爽脸)先生何事?

欧阳少恭:不是说好了是我在上面吗!

百里屠苏:先生不是一直在上面吗?

欧阳少恭:昨天说的明明不是这种!不是说好了是我想的那一种吗!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百里屠苏:我以为先生想要的就是那一种上面呢…啊,原来是在下会错了意。

欧阳少恭:麻痹酷爱把劳资练得仙芝漱魂丹拿来!!!

 

评论(4)
热度(11)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