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恭】撒娇男人不好命

听说生蛋节撸虐会被揍,不撸会被揍死...只好搓个奇怪的段子。

挑山工设定。

以及...巫咸大人我对不起你...

======================================

雾灵山。竹屋。

陵越脸色凝重,百里屠苏抱着胳膊在屋里转来转去。

兰生推门进来就看见这爷俩一副晚娘脸,撇撇嘴:欸我去你俩这是咋地了?俺娘呢?

陵越皱着眉头不回答。屠苏只好开口:千觞叔来了。

卧槽谁?!

泥萌的千桑酥酥袄…少恭一见到他就补理窝辣!~~~~(>_<)~~~~陵越捂着脸。

麻痹这么大的事儿屠苏你个瘪犊子居然不早点通知劳资!高能预警呢!!!千觞那个幽都小碧池一天天就知道勾引劳资娘!小婊砸!

兰僧啊补药酱紫索泥千桑酥酥啊!小孩子就系要讲礼貌袄!陵越每每见到兰生爆粗口就忍不住絮絮叨叨的说教,说的兰生每每都想从书包里掏出板砖拍死他。

哼!陵越你个完蛋玩意儿,一天天就知道买买买!娘的衣柜都爆了!你说你啊,口音这么萌你还不知道好好利用利用!你看看尹千觞那个小碧池,人家虽然长的一脸直男样可是人家多会撒娇啊!你说说你昂!简直了!要了血命了!

陵越被儿子教训的捂着脑袋装可怜,屠苏看不下去了,一把搂住兰生:重点。

我擦咧,百里屠苏你个臭流氓!放开小爷!小爷腰还疼着呢!兰生后肘狠狠往后戳,百里屠苏顺势松手。

兰僧袄…你娘就要被抢走了…

哼!兰生颇有气势的双手叉腰,仰天长笑:就让小爷教教你江湖中失传已久的绝学——撒娇大法!

屠苏扶额:媳妇儿中二晚期肿么破。

……

……

教学过程略。

……

……

尹千觞麻痹你死哪去了!少恭抱着酒坛子出来却找不到人正在发飙。

人家在这里了啦~~~~一米九的尹甜甜坐在树上,两条长腿销魂的荡啊荡:少恭恭~人家好怕怕哦~你快点来救人家嘛~~~好高呢!

傻逼。  By 少恭、兰生。

少恭一脚踹断了树,尹千觞娇弱的靠在少恭身上:矮油~人家扭到脚了好痛哦~

少恭拍拍千觞:麻溜儿自己走。

喔……好凶哦。

千觞叔你这次来找我娘干啥啊。兰生扭头看了看不争气的陵越只好露胳膊挽袖子自己上阵。

人家好久没见到少恭恭了嘛~~人家好想少恭恭呢!一边说一边往少恭身上黏。幸好屠苏从中间插进来:娘,吃东西,千觞叔,给。

这是森莫啊~~~好好吃的样子呢!尹甜甜眨眨眼,一副萌萌哒碧池模样。屠苏忍住煞气,握紧拳头:我爹烤的肉。

好棒喔~!陵越咯咯真的真的好厉害呢!人家都好笨笨的,什么都不会做~陵越咯咯你真棒!

窝窝…还好辣。陵越羞射的搓着自己头毛。

少恭默默的喝酒,气氛看起来还算融洽。

老婆袄,补药只喝酒,次一点菜嘛,似窝特意去山桑打的兔叽,很补哒!陵越撕了块肉递给少恭,不料尹千觞突然站起来,捂着脸跺脚:呜呜呜!怎么可以酱紫!怎么可以…嘤嘤嘤…好残忍!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卧槽!By 兰生、屠苏、陵越。

还没等人反应过来,尹千觞就嘤嘤嘤跑开了。少恭赶紧追过去。

留下父子三人面面相觑。

吃…兔兔?屠苏艰难的说出这三个字。

妈了个鸡!小婊砸放学别走!兰生咬牙。

嘤嘤嘤…陵越捂着脸:少恭补药窝了袄…

 

…….

……

等到少恭回来之后,陵越已经不见了。

陵越呢?

回天墉城了。

少恭一脸WTF的表情:啥时候事儿?

你跟千觞叔出去的时候。

少恭转身就要出门追人,尹千觞撅着嘴:少恭恭~陵越咯咯不会有事情了啦~你——

麻痹小碧池咱俩单练,放开我娘!兰生一个起手,然后从小斜挎包里掏出一块红心板砖,喝到:来啊还敢来缠着劳资娘欺负劳资爹!劳资分分钟呼死你!

呀呀呀呀!好可怕呀!你这个就好野蛮的!

麻痹受不了!屠苏带着娘去找爹!小婊砸你跟我玩!

人家才不要这样野蛮呢!

呦呵!我们方家讲究的是能动手尽量败吵吵!来吧!跟我的板砖说话!

……

……

少恭找到陵越的时候陵越已经快到天墉城。

看到少恭追上来,陵越转身就跑,少恭一把薅住:干啥玩意你这是!

少恭你补药窝了…

我擦那个瘪犊子说的。少恭一脸不爽。

那个尹千桑啊…你跟他就…

我跟他能有啥!败多想了。收拾收拾往家撩吧。

陵越委屈的看着少恭:那…窝想要吃兔兔…

少恭一脸无奈:好!吃兔兔!从头吃!走!

 ====================================

下午没事看了撒娇女人,麻痹绿茶婊果断不能忍啊

最后小明和迅哥儿吃兔兔笑尿,只好委屈巫咸大人

不过我怎么觉得我撸的好像不是越恭而是恭越?陵越你怎么能拿女主的剧本的...

啊算了算了

为了不被揍撸的段子,一如既往是撸主又糙又糙的风格

就是祝大家圣诞快乐~~~

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24)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