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我的哥哥陵大锤

就是个小段子~几句话。

附上伪·方斧子日记

================================



“陵越!你太过分了!”方兰生随手一个抱枕扔过去:“你居然把我小时候的日记发到围脖上去!!!还艾特襄铃!你你你你!!!人面兽心!丧尽天良!你个坑弟的货!赶快删掉啊!!!”

陵越接住抱枕顺手塞进怀里,笑眯眯的举起手里的东西:“”兰生你看,你的日记哥哥都有留着呢,现在看看真的很有趣啊。还有那么多错别字,不会写的字还画了画代替,兰生你真是太可爱了!”

“陵大锤!”

“哎~”

“你还腆着脸答应!你小时候还不是成天大着舌头说话,H和F都分不清,天天叫我斧子斧子的!”

“......”被弟弟戳穿的大锤哥。

“喂喂喂陵大锤你干嘛!放放放凯我啊————救命啊非礼啊~~~”

=========================



评论(18)
热度(36)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