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补脑洞】小桂圆

“欸欸欸疼疼疼!!!二姐你放手放手嗷嗷嗷!!!”

方家每日一掐正在上演,刚毕业的小少爷被二小姐揪着耳朵往书房里拖。

“方兰生!你都毕业了还不肯回来继承家业,你是想累死我啊!”方二姐一手叉着腰一手揪着通红的耳朵。方小少爷泪汪汪的弓着腰哀求:"二姐~~我的好二姐你就放过我吧!你让我做什么都行别让我干银行啊~求求你了(╯3╰)"

“不!行!”方二姐一脸没得商量的表情,转身抓起电话:“阿坤,给少爷收拾行李,下午就去江都银行报道。叫晋磊【护送】兰生去。这次可不许他跑了!”说着恶狠狠的瞪了瞪兰生。方兰生苦着脸抓着脑袋上的呆毛,心想:这可怎么办啊...居然还叫晋磊那个臭石头!二姐吐艳w(゚Д゚)w

中饭过后,晋磊拎着方兰生脖领子将人塞到副驾驶,在方家大宅一众老小的欢送下送小少爷上班去。

T^T   

泥萌都素坏银!!!!

“喂喂喂!”兰生看着后视镜里专心开车的晋磊气就不打一处来,这个家伙和自己竹马竹马,还样样出色,简直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的典型啊!从小到大可没少被晋磊这个臭家伙欺压,哼!

“不会放你下来,死心吧。你二姐这次可是认真的。”

“可是我...”

你忍心看你姐姐三十几岁的人还一直单着,为你扛起这么大家业然后你自己在外头逍遥自在?方兰生你多大了,成天躲在女人身后。”晋磊语气冷淡,连一个眼神都没落在兰生身上。

方兰生抱着怪兽书包撅着嘴不说话。

窗外风景一路变化,车里的两人谁也不说话。一直到进了江都市区,方兰生才小声嘟囔:“干就干,谁怕谁啊。”

晋磊笑了笑,伸手揉揉小家伙呆毛:“放心吧,你二姐打过招呼,不会受欺负的。”

“切,谁要她打招呼啊,小爷我是那种被欺负的软柿子嘛!真是~”兰生抓抓头毛,努力抚平翘起来的头发:“臭石头,男人头不能随便碰的!”

“男人?”晋磊斜着眼瞥了下副驾上的小鬼,白T牛仔帆布鞋,怀里抱着个丑极了的张牙舞爪的怪物双肩包,一脑袋小顺毛儿软趴趴的,大大的桃花眼水汪汪的瞪着自己,这幅模样真是…说是高中生也不为过,哪里像是大学毕业的人。

被晋磊上下打量还不屑的表情深深嘲笑了的方小少爷立马炸毛:“臭石头你什么意思啊!啊?!你这什么什么什么眼神啊!你你你你你居然敢瞧不起我!我我我我.!!!”

“童子鸡。”

“晋磊!!!”方兰生满脸通红抓狂起来:“不许说这个!!!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谁像你一样天天沾花惹草的!”

 

======================================

好早之前撸的段子了,也没写完,就这一点点~~~

我记得当时好像是想写ALL兰来着吧,额。看看吧能不能撸完,先放出来刷刷存在感。

别揍我!遁走~

么么哒。

评论(21)
热度(23)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