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嗷呜~我是一只大老虎

起名废...

撸完了才想起来没起名

就酱好了。

越兰文荒,还好有霏霏及时投喂才不至于饿死才有力气撸段子 @齐霏儿 么么哒爱你爱你

=====================================


“大爷~进来玩儿嘛~”兰若客栈门口一花枝招展的豆蔻少女倚着门挥舞着手帕,引得路过的男子驻足流连。

“进来嘛~住店吃饭都很实惠哒~~~”少女软着声音,一双桃花眼眨啊眨,勾的人纷纷呼啦啦的进来。

“方!兰!花!”客栈老板娘叉着腰怒骂:“快给老娘滚回来!”

少女提溜着石榴裙转了个圈圈,歪着头笑嘻嘻道:“二姐二姐你看我美吗~”

“美美美!!!”

“姑娘真乃大美人也——”

“你最美最美~~~”

“姑娘嫁我!!!”

“麻痹奏凯!你们这群臭流氓~!滚滚滚!都给老娘滚一边去!”老板娘扯了一棍子把人全赶了出去。

“方兰生!给老娘滚回去换衣服!”老板娘头顶冒烟大茶壶一般怒吼:“欧阳少恭——你到底带我弟弟去了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八蛋!!!!!”

“如沁不必如此狂躁不安,在下只是带着兰生去了趟花满楼出诊而已。”广袖长衫,君子翩翩,温润如玉。

“欧阳狐狸你居然带我弟弟去了花满楼?!!!我说兰生一回来就疯魔成这样了,原来是你干的好事!”方如沁一掌下去桌子立马四分五裂:“兰生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是男是女了!你带去花满楼也不看住他,跟那群花娘学的都是什么啊天天站门口拉客人!!!我我我气死了!”

“小兰本就男生女相,更何况他连自己是虎是…”

“少恭!”如沁喝住:“别说了,分不清就分不清吧,记得自己是只老虎就行。”

“呵呵。”欧阳狐狸眯眼笑道:“不过,花满楼的瑾娘甚是喜爱小兰,还专门为小兰开了天目算了一卦。”

“瑾娘…卦象如何?”

“弟大不中留。”

“……”方如沁捏着下巴思考着,莫非我弟弟要嫁人?不不不…额…好像…可能性很大啊…肿么办???如沁看看梳着辫子穿花裙子的弟弟暗自心塞。

“啊,差点忘了,如沁可是这方圆百里最凶悍的母老虎,兰生怎么会留不住呢~”欧阳少恭凤眼微挑眼角含笑:“那么,在下先告辞了。”

“欧阳狐狸——给老娘站住!!!”方如沁一把茶壶扔过去,半根狐狸毛都没伤到,气呼呼的蹲坐在凳子上头。

“二姐怎么了?我刚刚好像听到少恭的声音了?人呢?”换了衣服出来的方兰生书生青衫,背着小布书袋,脑袋上顶着个团子发髻,模样可乖巧。

“兰生过来给姐姐摸摸”兰生乖乖把脸伸过去给姐姐,方如沁捏捏弟弟滑溜溜的小脸蛋儿才感觉好一点:“以后可不许再跟欧阳狐狸一起玩了,都给你带坏了,你可是姐姐最听话的乖乖小老虎呢。”

“嗯嗯~”兰生听话的点头:“可是二姐~他们说我不是老虎精…”

“谁说的!”方如沁拍案而起:“老娘砍了他!”

“前头翻云寨的李二狗说的。”兰生嘟着嘴一脸伐开森求抱抱的表情可萌坏了弟控的方二姐:“哎呦宝贝快给姐姐抱抱,别听他们瞎说,李二狗那家伙嘴歪眼斜的咱不听他的,咱们爹娘都是老虎,你怎么可能不是呢,只不过你还小,原形也是小小的一团嘛,以后你好好修炼就长大了威风啦。”

“我听二姐的!以后不跟李二狗他们玩了我要去修炼去了!”兰生抱抱二姐然后往后跑。

“兰生你去哪啊——”

“去后山修炼——”

枯坐在紫榕树下的兰生不一会儿就打起瞌睡来,小呼噜声咕噜咕噜的,小嘴微翘,嘴角还挂着亮晶晶的口水,陵越路过此处正好见到如此景象——绿树成荫,美人春睡。只可惜谁家的娇公子小美人儿睡得四仰八叉还打呼噜,陵越忍不住笑,见他睡得香甜,想着应是安全的地方,于是放心坐在树下兰生身边,倚靠着粗壮的树干,侧着脸闭目养神。

方兰生醒的时候陵越就听到声响,悄悄握着宵河,静观其变。不过小家伙似乎并没有发现身侧多了个人,自顾自的伸着懒腰,抻抻胳膊伸伸腿的,嘴里嘀嘀咕咕:“哎呀睡得好累好累的说,脖子疼后背也痛,修炼神马的最讨厌了一打坐就忍不住想睡,要是能不用这样修炼就长大就好啦,唔,让我想想撒~少恭之前好像是说过来着叫什么来着哎呀哎呀记不住了怎么好像是两个人才能练得???什么名字来呢…”

“双修?”

“对哈!就是…欸欸欸?!!!什么人?!”方兰生猛地回头结果撞到树包上捂着脑袋泪汪汪的:“你、你、你谁呀!痛痛痛…”

“傻瓜。”陵越见他痛出眼泪还不住的揉着额头,下意识的伸手将人拉过来拭去挂在眼角的眼泪。

兰生一手捂着头,一手抓着陵越衣襟,张着小嘴儿呆呼呼的盯着陵越脸。

口水口水…

“你真好看欸…”

一双亮晶晶的眼睛里满是自己,陵越忽然觉得满足,好像世界都是自己的,不由自主的低头吻上兰生唇角,轻声问道:“可愿与在下结成双修道侣,共此一生?”

“我…我…”

“说你愿意。”声线魅惑迷人,小兰生整个人都愣愣的,是知道流着口水点着头。

“我叫陵越,天墉城第十二代掌门。”

……

……

……

万万没想到,只一个下午,自己心肝宝贝开心果就被一个臭道士骗到手了,方如沁心塞的看着自家不争气的弟弟窝在臭道士怀里捏爆了客栈所有的茶杯。

“陵越道长,我、有、话、说。”方如沁拉走陵越,关上房门:“道长明知兰生是妖还要与兰生双修是何缘故?”

“天意。”

“那道长可知兰生原身并非…”

“在下知道,兰生一直以为自己是老虎,其实…”陵越从怀里掏出一只睡的正香的虎斑猫崽,巴掌大小的一团,雪白的爪子垫在脑袋下头,粉嫩嫩的小猫嘴呼噜呼噜的萌的一比。

“可是…”方如沁仍不死心,我家弟弟这么可爱怎么可以送给别人!!!不甘心!!!

倏地一下,眼前的臭道士就不见踪影,地上一只巨大的虎斑猫叼着猫崽,一大一小连花纹都是如出一辙。

……

方如沁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被刷了几个来回…

无论如何反对,最终结局都是方二姐心塞塞的咬着旺财的胳膊目送自家小宝贝被臭道士带走的凄凉景象。

 

…….

……

“陵越陵越,你知道我原形是什么吗?”兰生趴在床上不肯起来。

“是什么?”陵越拍拍兰生挺翘的小屁股:“快起床”

“是大老虎哟!嗷呜嗷呜的老虎!所以我才不要起床呢!”兰生抱着被子往床里头滚了滚。陵越扶额,自从小家伙来到天墉城被自己宠的无法无天的,天墉城整天鸡飞狗跳的也就算了就当做历练,不给宝贝总是不肯起床可怎么办???急急急!!!在线等!

......

“兰生,再不起来我们就把昨夜修炼的重来一次可好?”

“我我我我马上起来!!!”




评论(17)
热度(65)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