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呼死你呼死你!

上次【一尾巴呼死你】写的着急后面有一点没写完今天补上,其实就是一篇啦~~~

为了区分一下就换个标题不然我都分不清的...

依然OOC加短小君。

顺便催一下 @口木呆 求渔盆后续啊!!!没后续不星湖~看我真诚的星星眼~

=======================================

少年甩着尾巴腾地跳向陵越,金色的尾巴阳光下可耀眼,陵越看着越来越近的小脸儿,本能的伸手接住抱个满怀,一手搂着细嫩的脊背,一手…咳,托着滑溜溜的鱼屁股,鱼鳞滑腻,陵越不由自主的摩挲手指,“啪”的一下,鱼尾巴狠狠拍着陵越身上,小少年怒目而视:“淫魔!居然摸人家屁股!呼死你呼死你!”

小家伙不老实的乱动,陵越怎么解释也是一副“我不听不听就不听你个大色狼!”的表情,陵越皱着眉头板着脸狠狠瞪了一眼,小家伙一抖,嘴巴一咧嗷嗷哭起来:“你这个人好坏的!摸人家鱼鳞一个铜板都不给我!你还瞪我!!!呜呜…”胖乎乎的小手揉着眼睛,陵越想要安慰又舍不得放开小家伙,眼睁睁看着大颗大颗的珍珠噼里啪啦的往下掉。

陵越:掌门真人再也不用担心师门的经费了,那里缺钱哭哪里~so easy!

小锦鲤哭了一会儿发现陵越并没有理自己,于是慢慢抽搭搭的停了,自己怀里满是珍珠,就连地上都是,看着眼睛红红的小鱼,陵越叹气,抱着小家伙回到自己房间。
“啊啊啊啊丑牛氓放开我我不约啊啊啊啊!!!”

“再闹就把你做成鱼干。”陵越威胁道。

好不容易躲过众人,陵越把人小心的放进浴桶里又倒满清水,小家伙满是嫌弃的哼哼:“这么小你是养鱼嘛!”陵越愣了下,瞅瞅那条大尾巴,严肃的伸手捏捏小锦鲤脸蛋儿肉肉然后一本正经说道:“不是养鱼,是炖鱼。”

“啊啊啊啊——救命啊~~杀鱼啦~~!!!夭寿啦~”

陵越感觉捂住那张小嘴,叫人知道可怎么办真的会被炖了吧?

“你叫什么名字?”陵越决定和这条鱼谈一谈。

“唔唔唔!!!”手掌心被柔软湿润舔舐,痒痒的,小家伙瞪着眼睛的样子真是喜人,陵越心想,一定要养起来才好,可别哪天被谁捉了去清蒸红烧了。

“我放手,你不能乱叫,不然把他们招来把你炖了还是炸了我可救不了你。”

“嗯嗯!”

“你叫什么?”

“主人!!!!——————主人主人主人——————救——命啊!!!”魔音入耳,陵越只好捂着耳朵。

“胡闹!”紫胤真人推门而入,长袖一挥,眉头紧锁:“怎么回事”

“主人主人主人这个坏银要把兰生吃掉呜…他他他他还耍牛氓摸人家尾巴嘤~”兰生张开手臂仰着小脸求抱抱,紫胤真人面色缓和,走过去轻轻揉揉兰生头顶碎发,兰生眯着眼,脑袋贴在紫胤胸前蹭蹭,可娇的模样。

“小紫紫~~~不要这样丢下我一个人————欸陵越小兰生你们怎么也在?”函素真人披着外衫冲进门来,紫胤见他衣衫不整,眼神闪烁。陵越看看自家师尊的神情,又看看掌门真人这模样,又瞥见师尊脚上的那双掌门真人的鞋,默默低头。

发生了什么我一点也不知道…

兰生看见函素进来,皱着挺翘的小鼻子尾巴一使劲腾的跳起来,两手环抱住紫胤整条挂在紫胤身上,弄得紫胤满身是水,还卷着尾巴凶巴巴的冲着函素:“坏蛋!淫魔!色狼!不许你靠近主银!奏凯奏凯!耍牛氓! 哼~”

函素黑线着掰开兰生爪子,把鱼扔到陵越怀里拉着紫胤风风火火闯九州:“陵越这条鱼就交给你看管了不要让他来打扰本座不然就把他炖了嗷嗷啊小亲亲我错了我错了陵越你要好好照顾兰生啊一定要让他宾至如归么么哒让我亲一个~”

留下陵越兰生两个面面相觑,陵越环抱兰生,一只手被垫在兰生尾巴下面,手指动动,摸到一个凹陷处…

“啪!”兰生红着脸一尾巴呼上来,喊道:“呼死你!淫魔!”然后尾巴一闪不见,只一个光溜溜的小屁股对着陵越被拍红的脸越跑越远…

欸欸欸桥豆麻袋!

陵越抓起床单追过去:“兰生把衣服穿上——”

 

 

 

评论(28)
热度(40)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