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苏兰】木头脸你妹啊!

本来想用第一人称写功高震主来着然后就跑偏了完全变成了吐槽...索性就写成小皇帝的吐槽吧~

就是这么随便~

剧情什么的都被狗吃啦~YEAH~

如果心情好可能会写正文吧...

不要打我~因为你打不到

啦啦~

==============================================

我叫方兰生,是个皇帝,万万没想到,我的大将军百里苏苏【划掉】屠苏居然欺负是我小时候竹马竹马还私定终身的小相公【呸!删掉】小新娘,除此之外我的小竹马居然长得人高马大除了那个小红点朕哪里还认得出来啊摔!说好的一起长大呢!你是吃了少恭的奇怪丹药才长这么大只的对吗对吗!

为啥小时候软萌软萌的百里苏苏会变成这样一个面瘫脸啊,面瘫也就算了你你你简直就是犯上嘛!这上朝这么重要庄严肃穆的事情你个死木头脸居然带着你那只跟朕此生不共戴天的肥鸡阿翔了上朝你妹啊!欸欸欸不对不对你没有妹妹啊!

带着阿翔死肥鸡也就算了为啥你要站的离朕这么近真的好吗好吗好吗!补药跟朕说你是摄政王大将军啊你才十七啊摄政你妹啊!

不就是比朕多打了几次好吧是几十次胜仗吗!不就是镇守边关吗!朕也有每天吃喝玩乐做菜描花好好学习天天胡闹的呀!为啥二姐要把这个家伙弄回来嘤嘤嘤二姐我恨你!

死木头脸臭木头脸烂木头脸!哼

襄铃为啥喜欢木头脸不喜欢朕...好心塞。等朕亲政之后一定要把这个烂木头阉掉阉掉!

小时候明明辣么萌,长大了居然还敢壁咚朕!你当小爷我是吃素的吗!小爷被宫女调戏的时候你还在边关玩泥巴呢小婊砸!

等等等等二姐刚刚说了啥风太大朕没听见...什么叫嫁给屠苏我就放心了啊什么什么啊这都是,二姐我是你弟弟啊是个男人啊再怎么也得是朕迎娶百里苏苏吧啊喂!不对不对!我们两个都是男人啊我喜欢的是襄铃啊百里屠苏你你你离我远一点啊你这样朕的心跳的要出来了啊!

从幽都来了个不爱穿鞋爱养虫子的狗屁灵女,叫什么刮风下雨的破名字,哼,百里木头脸这个重色轻友的烂木头天天围着那个刮风下雨灵女屁股后头乱转悠,切!朕才不稀罕呢!

朕要离家出走!!!!

百里木头你个混球球!!!

朕最讨厌你了!!!

╭(╯^╰)╮

昨日是朕的大婚之夜...

朕只有一句话:木头脸你妹啊!

评论(35)
热度(38)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