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论坛体】马上见要去见未来丈母娘了好紧张需要注意什么在线等急急急!

如题


1L 好一朵美丽的方兰花

啊啊啊啊我找个了可好看的媳妇儿!马上要和他去昆仑见丈母娘了好紧张好紧张的!!!要穿什么带什么礼物说话要注意什么啊啊啊完全没有头绪啊!!!要给丈母娘留下好印象啊!!!明天就出发了十万火急啊!!!拜托各位啦!


2L 八卦小能手

没有丈母娘的路过,当年我是把我婆婆夸得天花乱坠天女下凡,抠鼻,不过婆媳是天敌嘛,听说丈母娘看女婿是越看越爱的,楼主不必惊慌哈


3L 潜水达人

楼上没错,楼主你害怕个毛线啊,丈母娘算个毛毛,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都买上,啥贵买啥丈母娘喜欢啥买啥,去了就夸被,怎么年轻这么说怎么好看怎么夸妥妥的!


4L好一朵美丽的马兰花

楼上你们不造内情...啊...


5L 高举火把

欸  你们注意到楼主对楼主媳妇用的是【他】!卧槽我看了楼主资料是个男的啊!


6L 好一朵美丽的方兰花

我没说么 我就是男的啊我媳妇也是男的怎么啦怎么啦!

哼!少见多怪!

你们倒是给我出主意啊!


7L 真相只有一个

可是看楼主这ID

受君无疑


8L 潜水一万年

+1


9L潜水两万年

+2


10L潜水三万年

+3


11L潜水四万年

+4


12L潜水没浮上来

+10086


13L 喵

楼上ID瞩目

23333333


14L好一朵美丽的方兰花

喂喂喂你才是受你全家都受

我可是好人家的公子 什么受不受的

流氓!


15L 高举火把

炸毛了 哟


16L 八卦小能手

受君好萌


17L坛花我爱你

233333一个伪装成攻的受君发帖来问如何面对丈母娘哈哈哈哈题目错了吧应该是婆媳撕逼才对啊


18L 青玉坛小透明

楼上注意素质 楼主哪里有可撕的


19L 好一朵美丽的方兰花

你们你们!!!太坏了!!!


20L 坛花的贴心小棉裤

抠鼻 楼主可以按照1L 2L的建议啊 往死了夸好看呗 不过有点人好像不能听好看这个词 恩恩 不过这样的人很少 楼主应该不会辣么杯具


21L 被一根鞋带抢走主人

猴儿又胡闹。


22L好一朵美丽的方兰花

女妖怪不许这么叫我!


23L 被一根鞋带抢走主人

捂嘴。猴儿当真胡闹,到这里来求助,要是被SG看到可如何是好


24L 好一朵美丽的方兰花

女女女妖怪你可不许告密!你不说他们怎么会知道木头脸又不会上论坛!


25L 肉包萝莉

呆瓜呀~谁说TS哥哥不上的 @ 这朵兰花被我承包了


26L 幽都厨王

LS为什么不来问我们呢  我在TYC住过一段日子啊 对SG叔叔还是了解一些的嘛实在不行你就去问苏苏啊


27L 八卦小达人

哟~亲友团来了


28L 高举火把

楼主被抓包!哈哈哈


29L 潜水没浮上来

喜闻乐见哈哈哈哈


30L 青玉坛小透明

哈哈哈+1


31L 好一朵美丽的方兰花

我我我我...我就是不想问那个臭木头脸的!最讨厌了!


32L 肉包萝莉

呆瓜才讨厌呢!襄铃最讨厌呆瓜!每次有好吃的TS哥哥就最先想着呆瓜的,呆瓜还在这里说TS哥哥坏话!


33L 被一根鞋带抢走主人

小玲儿这话说的对,猴儿又和公子闹了什么别扭,一整天不见踪影的,公子可急坏了。


34L 华裳别让我睡地板

哎呦喂兰花花离家出走的节奏 


34L 八卦小达人

那么问题来了——新婚前夜 新娘为何离家出走流连网络!


35L 好一朵美丽的方兰花

楼上的!!!放学别走!你才是新娘呢!呸!什么呀!


36L 坛花的贴心小棉裤

LS害羞了呢~


37L 老娘温柔似水

方兰花————快给老娘滚回来!!!


38L 潜水一万年

这是什么节奏???


39L幽都厨王

哎呀~如沁姐来啦!


40L 肉包萝莉

快跑快跑!


41L 好一朵美丽的方兰花

二二二...二姐...


42L 老娘温柔似水

还不滚回来!


43L 这朵兰花被我承包了

速回。


44L 好一朵美丽的方兰花

木头脸!???你居然!!!dsfjskd fjaklja nsa fnaljk 2f saasi nasfionackl


45L 潜水一万年

小攻粗线了~~!!!


46L 潜水四万年

楼主乱码?怎么回事?


......

......

......

60L 肉包萝莉

呆瓜被TS哥哥抓回去啦~

呆瓜说他会试试看你们说的建议的 谢谢你们~

MUA~


61L 洛丽塔我的嫁

萝莉好萌!!!


62L肉包萝莉

唔~好啦襄铃要去买肉包子啦~

......

......

101L 八卦小达人

不造楼主怎么样了哦~


102L 青玉坛小透明

这个楼好冷清


103L 潜水没浮上来

恩恩  大家都在等楼主回来嘛


......

......


130L 好一朵美丽的方兰花

你们!!!你们这群坏银!!!骗纸!!!


131L 真相只有一个

发生什么了!!!


132L 八卦小达人

楼主丈母娘不喜欢?


133L 潜水一万年

求问!


134L 这朵兰花被我承包了

家母最忌讳的便是有人夸赞外貌。


135L 潜水小达人

SOGA......


136L 坛花的贴心小棉裤

给楼主点蜡  我觉得我好想知道了什么  如果我想的没错的话...楼主祝你一生平安...


137L 潜水三万年

点蜡+1


138L 幽都厨王

点蜡+2

那场面...微醺


139L 肉包萝莉

呆瓜好可怜...





============================

论坛体撸起来太累了啊

完全找不到欢乐的感觉

我还是去撸个虐的吧  大过年的大家是不是甜食吃多了想换换口味捏~~~

评论(51)
热度(47)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