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功高震主【0.1】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凑表脸的0.1

为啥呢,字数少啊。标准八百字作文范儿~就是这个FEEL~

之前记过这个梗但是自己早就抛脑后。 @Cat- 橙漾 菇凉不提醒我就真的忘了。谢谢啦~么么哒~。

以及,今天马总更博啦~~!!开森!

虽然 lo五官不精致但是三观要想马总看齐!

=========================================

我叫方兰生,是个皇帝,今天春风和煦阵雨转晴是个偷偷出宫的好时机。机智如我,为了顺利出行不给旺财添麻烦,我先派小黑球送走了老师,又叫了陵越大哥拖住少恭,最后还给二姐送去了宫里这个月最新账本儿,换好衣服出宫玩喽~

“旺财旺财~你慢点走行不行啊!我这身衣服走起路来总是绊住啊你等等我啊!”讨厌的旺财说什么我长得六宫侧目还没出宫门就被二姐抓回去还会被罚抄写祖训一千遍嘤嘤嘤我才不要穿裙子呢!

可形势逼人啊…

半个时辰前——

“旺财!大胆奴才!朕对天发过誓,六岁以后就不会再穿裙子了!绝——不——”

“哦那好吧我们就不出去了不过听说今天东门吹糖人的新推出了款好吃不粘牙的新款糖人限量发售啊西街的臭豆腐东施过几天要嫁人了今天最后做一天就不干了哟,阿啊还有今天初几来着初六吧前门会有宠物市场听说西洋船运回来好些个稀罕的小宠物不过二公主不让送进宫来所以黄桑你是见不着了哟~~~”

“就那套粉的!谁怕谁啊!”

“黄桑威武!黄桑铁汉!”

“哼╭(╯^╰)╮”

……

“啊啊啊啊啊终于出来啦~~!!!我自由啦~~~”天是圆的,草是香的,花儿是绿的,三观是端正的,朕的五官是精致哒~

旺财嫌弃的噘嘴:“形象!注意你的形象!”

“怎么啦怎么啦!”我也噘嘴:“旺财哥哥真讨厌!嘤嘤嘤人家想吃好的都不给人家买——呜呜呜!”我扯着旺财袖子一只手使劲揉眼睛,哭的可惨。

“哎呦呦这谁家的丫头这么好看呐,欸怎么回事儿,哭的这么可怜见儿的哟!你说你个大老爷们的,就不能照顾一下女孩子嘛!真是——”

“这是你家妹子吧骚年郎,你家妹子不就想吃点可口的吗,你至于吗你!跌份!”

“你瞅瞅嘿,我这暴脾气儿——”

“我我我我我错了我错了叔叔大爷大妈大婶儿我这就待他去买去买!”旺财被众位好心人步步紧逼,拽着我袖子,恶狠狠道:“走吧,妹!妹!!!”

“好哒旺财哥哥~谢谢大叔大婶儿~MUA——”

我朝真是民风淳朴啊,有我这样三观端正五官精致的皇帝真是百姓之福啊!


评论(24)
热度(40)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