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KISS KISS不要钱 (上)



老早的脑洞一直懒得撸,没错就是懒癌晚期

所以你懂得有点忘了后面的了所以只写了前面一部分

因为今天是元宵节嘛所以放上来~

带着财迷兰兰给大家拜年啊咧不对不对,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哟~

然后照例OOC温馨提示

撸主出品必定OOC

==========================================

“唉,我真是疯了才会扛这么个东西回来...”方兰生皱着眉头看着玄关立着的比自己还高的兵俑发愁,自己真是脑抽了才会千里迢迢买了一只这么巨大的纪念品回来啊放在家里进门都会吓一跳的好吗!

————不喜欢的话打碎了扔掉。

女妖怪红玉如是说。

方兰生抓着脑袋纠结:打碎也太可惜了啊这个兵马俑可是花了好多钱买的啊半个月的生活费啊啊啊啊我怎么会这么抽风买了这个啊不仅不实用完全就是没有用处啊难道要等我死了以后守墓嘛开什么玩笑啊那我岂不是还要多花一个墓地的钱给他买个位置!!!什么跟什么啊我都在想什么呢!!!

“砰!”

“嗷嗷~”方兰生一拳砸在兵俑身上,疼的自己嗷嗷直叫,捂着受伤的爪子一双桃花眼泪汪汪的,一直翘着的小猫唇都耷拉下来,可委屈可委屈:“你这个臭石头!”

站着也中枪的兵勇…

“啪啦…啪叽…”

“打坏了?!”兰生瞅瞅自己的拳头又瞅瞅一块块掉泥巴的兵俑,本少爷一夜之间力拔山兮?一拳打碎兵马桶不是梦?…等等等等不对啊这个兵马桶质量不好吧!!!

方兰生在买的不过是始皇陵附近特产一比一复刻版兵马俑人像,兵俑内部应该是空心的,不过眼前这只正在掉渣的兵俑,陶土之下露出来一块块的——

——你妹啊!里面难道是个尸体吗!!!

方兰生颤悠悠的戳戳…更多的陶块脱落,“他”身着双重短褐,外披彩色鱼鳞甲,头带双卷尾长冠,双手扶剑,气度非凡…最重要的是——

“好帅啊——”不由自主的伸手抹掉兵俑脸上还没脱落的陶土,兵俑闭着眼,睫毛纤长浓密,剑眉入鬓,薄唇紧闭,方兰生忍不住思绪飘走这人要是睁开眼睛该有多好看呐~

“鱼鳞甲,卷尾长冠,怎么这么眼熟来着?”掏出手机度娘知道。

“将军俑?不是吧?把死人做成将军…我天…我还是…”

“啪!”

那人忽然睁眼,开口:“汝是何人?擅入始皇陵寝。”

方兰生:“纳…尼?!”

……

……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是秦朝人,你是个将军,你给嬴政那货陪葬成了兵马桶,结果居然没死?你玩我呢!小爷我可不是三岁小孩子!秦朝都过去几千年了!哪有人能活两千多年的!我就是读书少你也不能骗我,我这就把你送个警察叔叔去,你去和警察叔叔说你的鬼话去吧我才不行呢你肯定是那个黑帮处理掉的什么人我可不要惹上你们这种人不过不多是说黑帮处理叛徒会把人灌水泥沉海什么的居然还做成兵马俑简直机智的一比啊不仅不会被人发现还能卖钱真是产销一条龙啊嘤嘤嘤大哥求放过!”

长剑指向喋喋不休的方兰生,将军俑并不能完全听懂这个小子嘴里嘀咕的奇怪的话,但是语气和态度还是认得出的,从他絮絮叨叨的话语里,将军得知现今早已不是始皇江山。时间早已过去两千余年,看这少年人的装束与这居室里的物品来看,若非是自己死了到了地狱那边是欧阳先生的丹药真的可以长生不死。

“吾问你,要一一如实道来。

“去你的要杀要剐小爷才不怕你呢有本事放下刀剑咱们比试比试啊!你个老古董知道什么是空手道吗知道什么的八卦游龙掌吗知道什么是军体拳吗方小爷我可是军体拳表演第三名!看我——嗷嗷嗷大侠我错了!!!疼疼疼!我说我说我知道的全说不知道的我给你百度一下你就知道了!”

也是整整一个下午,方兰生口干舌燥的开始了中华上下五千年普及,啊,有点夸张了,也就是两千多年吧,等到讲到四九年建国,方兰生已经累得跟死狗一样趴在沙发上不肯动弹了,他现在已经相信这个鸠占鹊巢的臭家伙真的就是老古董了…为什么?你问为什么?

下午两人正讲到唐朝武则天登基,新闻播报了一条最新消息: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历史博物馆将军俑被盗,那图上的照片,分明就是他搬回家这只啊!!!

将军俑看着这小孩气喘吁吁癞皮狗似得模样,忍不住笑了:“早先是在下对不住了,小公子勿要气恼,在下陵越,初到此间,竟是两千年后,还请小公子收留在下,陵越感激不尽。”

“哼!”方兰生狠狠瞪了一眼说道:“你可是黑户我要是收留你可是冒着生命危险的…”

“这是陵越身上所有钱财,只当做打扰小公子的赔礼。”陵越微笑着递上钱袋,方兰生顿时笑眯眯道:“陵越大哥你就住下吧~身份证的事情我也会帮你想办法滴~~以后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好室友啦~么么哒!”

啊啊啊赚到了赚到了古董古董嗷嗷嗷嗷嗷~~~~~~方·财迷·兰生。

 

评论(49)
热度(46)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