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脑洞】号外——大西轰房内一赤裸少年狂奔而出!!! 标题要长~~~~

 

如题,撸主冒死发帖,今天上午,阿不,就在刚刚天墉城大师兄陵越房内一个少年狂奔而出——关键是————没穿衣服!!!光着的!!!完全!光!溜!溜啊!!!据知情人士称大师兄本人抱着衣服追出来了!!!

撸主辈分低微,只看到这些,求后续!求真相啊!!!

 

1L 天墉小透明

好好奇嗷嗷嗷为森莫我当时没有及时照下来!!!

 

2L 天梯长长长

卧槽这事儿我怎么不知道

 

3L 好的二师兄

我也看见了!!!楼主!

 

4L 是的二师兄

我也是!!求真相!

PS 屁股真白

 

5L 八卦小能手

标题这么黄暴真的大丈夫楼主无图无真相差评!

6L 坛花小棉袄

早闻天墉城民风奔放呵呵

 

7L 天墉战士

楼上青玉坛的憋走!

 

8L 坛花小棉裤

呵呵

 

9L 天墉首帅端

我擦咧我这暴脾气肈临陵川

布阵!

 

10L 是的二师兄

是的二师兄好的二师兄

 

11L 好的二师兄

是的二师兄好的二师兄

 

12L 二师兄的左膀

是的二师兄好的二师兄

 

13L 二师兄的右臂

是的二师兄好的二师兄

 

14L 幽都长老

老婆酷爱来围观天墉城花样作死小分队!

 

15L 八卦小能手

喂你们不要歪楼好吗!

你们谁来关注一下这个楼!

 

16L 潜水一万年

虽然我们想知道真相

但是…

 

17L 天墉战士

正所周知,大西轰武力值…

我萌不敢去问

 

18L 潜水没浮上来

口胡!

泥萌还算得上是习武之人吗!中华民族的脊梁都到哪里去了?社会风气都是被泥萌这群软蛋败坏的!不能屈从与武力之下啊!

19L 八卦小能手

楼上去问

 

20L 天墉战士

+1

 

21L 天墉小透明

+2

 

22L 天墉城厨房被我承包了

加个毛线啊加!

@被一根鞋带抢走主人 @主人我是的剑人啊 @翔爷爱吃五花肉

 

23L 厨娘大大我的嫁

楼上大手笔!干得漂亮

 

24L 爱上一朵杏鲍菇

话说天墉城的群众不知道真相吗

 

25L 天墉小透明

我们只是不明所以的无辜群众

 

26L 天墉首帅端

没错我们只看到大师兄强抢民男

 

27L 二师兄的左膀

目测大西轰要火

 

28L 二师兄的右臂

不知道西轰和这个小孩啥关系

 

29L 是的二师兄

总不会…

哎呀!

 

30L 小荷花

你们不许说师兄坏话!陵端你最坏了!到处乱说!

我要告诉我爹去

 

31L 天墉首帅端

师妹补药——

 

32L 二师兄的右臂

师姐~~

33L 青玉坛大帅比

芙蕖女神我萌爱你~~~

 

34L 师妹我宣你

奏凯师妹是天墉城的!

青玉坛奏凯泥萌不是有坛花吗

 

35L 阿西吧

师妹城花不解释

 

36L 坛花小裤裤

师兄弟这样痴汉妹纸你掌门爹造吗

 

37L 天墉小透明

楼上坛花小裤裤…名字太犀利

就不怕你家坛花造吗

 

38L 爱上一朵杏鲍菇

呵呵然而坛花早已知晓一切

 

39L 丹芷杏鲍菇

呵呵少恭何时知晓一切?当真是~

40L 青玉金针菇

十~

 

41L 青玉小草菇

分~

 

42L 青玉茶树菇

美~

 

43L青玉毒蘑菇

妙~

 

44L 青玉大香菇

青玉坛丹芷长老护卫队参上!

 

45L 潜水一万年

傻逼又见傻逼

 

46L 八卦小能手

喂喂喂你们歪楼好久了你们知道吗!

 

 

47L 丹芷杏鲍菇

少恭也是是非好奇呢~

 

48L 是的二师兄

是的坛花好的坛花

 

49L 好的二师兄

是的坛花好的坛花

 

50L 二师兄的左膀

是的坛花好的坛花

 

51L 二师兄的右臂

是的坛花好的坛花

 

52L 丹芷杏鲍菇

啊…少恭许久不做手办手艺依然生疏了~

 

53L 潜水两万年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54L 坛花小裤裤

卧槽!!!

 

55L 八卦小能手

传说中的青玉坛手办大法?!!!

@杏鲍菇泡酒巫咸大人你家坛花狂化了!!!

 

56L 潜水一万年

走好…

 

57L 潜水没浮上来

点蜡

 

58L 八卦小能手

点蜡

 

59L 天墉小透明

啊…点蜡

 

60L 师妹我宣你

话说这个楼从头歪到尾

不造大西轰会不会看见…抠鼻

 

 

TBC...

                                                    

 

============================

这个接的之前的小锦鲤那两篇来的 就是呼死你那俩

川川要的小锦鲤我会努力撸的~~~请组织放心么么哒~

评论(19)
热度(35)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