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饼干泡牛奶(短)

脑洞到哪我就到哪~~

盆友~爱吃饼干泡牛奶嘛~

盆友~听缩过小仙子儿童饼干嘛~

来一包嘛~

不甜不要钱~

===============================


自从弟弟屠苏离家上大学之后,单身汉陵越就开始了每天早上饼干泡牛奶中午盒饭晚上泡面的生活,虽然经常会被师妹念叨着说生活不健康死得早老得快,不过陵越觉得趁着年轻多挣点钱供屠苏上学才是正经,于是就日复一日的重复着这样的生活,盒饭泡面有时候会吃腻了,陵越就换点别的,酸辣粉烤冷面过桥米线,总有一款任君选择,只有每天早上雷打不动的饼干泡牛奶是真爱,雷打不动。

真是一天不吃就心慌啊。

陵越心想。

本来九点多才下班回家的陵越发现第二天早上的饼干没有了,本来想着实在太累了不如明天早上上班路上随手买个面包什么的等晚上下班再去超市买饼干,结果洗澡的时候心慌的不行不行的,满脑子都是饼干饼干饼干...

烦躁的抓抓头,陵越套上T恤短裤下楼买饼干。

啊...钙奶饼干没有了啊...

陵越望着货架,不满的皱眉,钙奶饼干才是泡牛奶的首选啊。

“先生先生,我们店新进了一款小仙子儿童饼干,泡牛奶吃也很好吃的!”楼下超市小妹记得这位笑起来牙齿闪亮闪亮的帅哥最喜欢吃饼干牛奶,于是热心的抓起展示架上花花绿绿的新品,“这两天卖的可好了,就剩最后一包了~”

陵越只好交钱走人。

小仙子儿童饼干啊...陵越盯着包装上扎着小发髻的古装Q版小童子发呆,包子脸,小短腿,萌萌哒啊。

还戳了戳。

“讨厌!”

“什么?!”陵越觉得自己好像听见什么声音,嗡嗡的,没听真切,左右看了看也没有人,十点多钟,风有点凉,陵越拎着袋子往家跑。

陵越回到家,关上门,刚想睡,肚子却咕噜咕噜叫,饿的前胸贴后背的感觉强烈袭来,一直很有自制力的陵越破天荒的在不加班的情况下有了吃夜宵的打算。

回头看着玄关柜子上的饼干,陵越热好一小碗牛奶,拆开包装,把小人儿形状的饼干倒进去,然后转身回厨房拿汤匙。

“呼呼~好舒服~”嫩嫩的声音细细小小的飘进厨房。

陵越猛地转身,客厅里并没有人,可是小孩子的声音一直飘荡在空气中。

“咕嘟咕嘟~呼~~~牛奶牛奶~”小嗓音一直呼噜呼噜的,还伴着喝水一样的声音,陵越紧紧握着汤匙,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往前挪。

“咕噜咕噜~牛奶香喷喷~啦啦啦~”

陵越的汤碗里,一只玩偶一样的小人儿光着小肩膀,两只胳膊舒服地挂在碗沿上,肉嘟嘟的包子脸热的红扑扑————这不是饼干包装上的那只小童子吗!

汤匙落地,舒舒服服泡汤的小童子被吓得“啊呀”一样站起来,“怎么啦怎么啦——”陵越目瞪口呆的瞪着光溜溜的小人儿,小童子嗷的一嗓子捂住小小鸟,“呀——大胆凡人!竟然偷窥本仙人沐浴!”

评论(18)
热度(40)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