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流云芜草(一)

从来,江湖都不缺少年少成名的侠客,但是从少年侠客一直能笑到最后的却不多,三十年前的尉迟,还有未来的我。

虽然也算在江湖上小有名气,不过说到尉迟封,大家也不过是一句虎父无犬子就抹杀了人家这么多年的努力。

真是薄情。

所以我才想要偷偷下山独闯江湖,我不想一辈子背着尉迟的姓,不要永远活在他神话一样的光环下苟延残喘,我想要的,从来都是超越他,我神祇一般的父亲。

还有芜草。

为达目的,不折手段。

苦练武功当然重要,但是我等不了那么久,我需要一条捷径让我事半功倍,倘若由着时间流逝横生变故再从哪里冒出来什么阿猫阿狗的打败了年老体衰的尉迟,我肯定死不瞑目,妥妥的。

尉迟后半生最大的敌人,只能是我。

甫一出生,我与他便仇人一般。

尉迟就好像是天上光芒万丈的太阳,而我,却是这艳阳之下卑微而邪恶的阴霾。

叶砂说,这就是物极必反。尉迟太强大,就连老天都要让他三分,但是万物皆有道,老天爷将我送到他身边,我既是他的弱点,又是他的敌人。

多有趣。

尉迟,上辈子,你一定欠了我很多钱。必须的。

下山的路不太好走,按现在的情况大概是要在林子里过夜,为了不饿肚子,我把行李挂在树上去觅食,没想到不仅收获了一直兔子,还捡了个人。

灰扑扑脏兮兮的脸

豆芽菜一样的小身板儿,姑娘是当我瞎还是傻,女扮男装什么的这么不靠谱的事您居然想得出来,其实行走江湖,没有女壮士一般的身材,姑娘家家的没事穿个男装简直就是明晃晃的:我傻我是个妞儿酷爱来劫色。

但是叶砂一直教导我要做个正直善良的人。

嗯。好。

我叫阿九。

流云。

阿九姑娘,啊不,是阿九公子手艺还不错,还有随身携带各种调料的好习惯,我打猎她做饭,不用吃自己烤的焦黑的兔子感觉真不错,所以我就答应了带着她同行的要求。

毕竟一个来自雾隐山的人,谁都没办法拒绝。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选择跟着我,但是我知道我为什么留下她,我需要一个半仙之体来引导寻找那处力量之源。既然她下了雾隐山,必然是有事情发生,我不怕天谴,我只恐活着的时候做的不够。

所以,阿九姑娘,别让我失望,别让我对你动手。

除此,我想我会是一个很好的闯荡江湖的伙伴,你也一样。



TBC


=============================

这是我高一时候写的了吧 前阵子翻以前写的那些东西发现少了这本,这个故事其实我是很喜欢的,虽然当时写的很装逼,额好吧现在也依然逼格满满,但是我不想忘了这个故事,所以只能按着所剩不多的记忆重新写一遍。

我的流云芜草

我最爱的阿九。

还有给予我灵感的那个80后的前辈。



评论(10)
热度(3)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