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流云芜草(二)

一路走来,阿九聒噪的不得了,像极了皇宫里铺天盖地的乌鸦,关于女人,我还是喜欢安安静静的,不需要多漂亮,恬淡,安静就好。

我的芜草就是这样。

我喜欢她抱着剑匣坐在树荫下看我练剑,我喜欢看她望着落英缤纷的桃花时嘴角的笑意,我喜欢她什么都不做时候神游的模样。

只要是她,我都喜欢。

我的芜草就像是一条静静流淌的溪流,我将是她最终汇聚的大海。

流云~又发呆!阿九说话时,我总是忍不住的神游,她总是会气鼓鼓的喊我,有时也会干脆不理我,真不知道她哪有这么多话要讲。

有事?我问。

前头有家客栈啊,我都要累死了。阿九捶捶腿埋怨道:天天跟你走,本少爷都要累死了啊!我要住客栈我要洗澡我要吃好吃的!

好。

荒山野岭中破旧的客栈,忍不住想起来叶砂讲过的龙门客栈,人肉包子,还有风情万种的老板娘。

客官里边请~小二打帘,弓着腰,满脸堆笑。

两间房,准备热水沐浴。

还要一桌好吃的!阿九道:一定要有肉!多多的肉!

好嘞客官~楼上请——

或许是我们声音太大,这里又太过安静,大堂里吃饭的几桌人有意无意的瞟过来,我轻轻推了九的肩膀。

小心。

她眨眼。

衣服折好搭在屏风上,整个人泡在水里真的很舒服,温温热热的,身体渐渐放松,耳边九的歌声飘过,若隐若现,吟唱着支离破碎的词。

“九黎兮久离....”

“败之兮奈何...”

“寻吾之首,心有不甘...”

“九夷之主兮,封之盐泽...”




评论(14)
热度(1)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