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苏兰】功高震主0.4

黑云罩顶的百里将军踢开房门狠狠把肩上不老实的家伙摔进床里,可怜的方兰花满眼的星星还没消呢面前一张巨大的黑脸近在咫尺,一呼一吸间温热的气在两人间流动。

一个目若繁星,一个春水涟涟。

但事实就是辣么残酷——

“嗷嗷嗷嗷嗷我的屁股死木头脸你摔死朕了!!!你这是要造反啊!朕要打你手板——你起开起开起开啊你死木头脸这么重压在我身上好重啊喘不上气了呃….呃…”方兰花手脚并用又推又踹小动物一样吱吱叫挣扎,百里大灰狼两只铁臂紧紧箍住方兰生,目不转睛的盯着。

“木头脸木头脸木头脸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方兰生见状只好拿出看家本领,攥着小拳头贴在小柔脸蛋儿上卖萌耍宝:“屠苏哥哥人家知道错了啦~屠苏哥哥不要生人家的气了~好~不~好~嘛~”

小嘴儿粉嘟嘟的,一双星星眼闪啊闪的,黑亮亮的眼仁里满满的都是百里屠苏一张黑脸,百里屠苏哼了一声,一手就将方兰生整个人翻了一圈肚皮向下屁股冲上按在自己腿上,高高抬起手:“胡闹!”

“啪!”

“啪!”…

……

“嗷嗷嗷嗷嗷百里屠苏你个混蛋蛋——居然敢打朕的龙屁股——啊啊啊你酷爱松开朕!朕警告你朕可是真龙天子啊啊好疼嘤嘤嘤——朕要叫御林军揍你屁股你快奏凯啊旺财旺财救驾啊~~~二姐二姐木头脸打我呜呜呜——少恭救我啊少恭啊啊啊啊臭木头死木头烂木头朕最讨厌你了呜——朕要把你送到幽都和亲去!!!呜呜呜…”

“不许哭!”

“嘤嘤嘤…打人家屁股还不让人哭简直没有人性!百里屠苏你个大混蛋你始乱终弃忘恩负义你还打我!要不是朕在朝廷挺着你你能在边关打仗打的辣么嗨森吗!要不是朕天天在那群大婶们面前卖萌她们老公会这么容易放过你咩!嘤嘤嘤你居然还打我屁股…我要把你送去和亲…额呜呜…和亲我就见不到你了朕要把你送给少恭做成手办呜呜…呃!呜呜呜呜呃~!”

百里屠苏拉过哭的直打嗝的小皇帝,拍着后背顺着气儿,“不哭。”

“呃!那你不打我了?呃!”大眼睛忽闪忽闪。

点头。

“那你也不告诉我二姐?”扑闪扑闪放光中~

摇头。

“屠苏哥哥~~~~屠~苏~哥~哥~”摇手臂技能加载中…

“你比我大。”

“哼!”被揭穿的某黄桑气哄哄的甩开手。

“屠苏哥哥——”铃铛声叮叮当当,一个金色影子刷的闪过,方兰生听到声儿响就看见一个穿着鹅黄色裙衫的小女孩跳到百里屠苏腿上抱着脖子撒娇:“屠苏哥哥为什么不等襄铃一起走嘛~屠苏哥哥~”

好!可!爱!被雷劈中的方兰生…

“下去。”

“不要嘛~襄铃喜欢屠苏哥哥襄铃不要下去!嘻~”小丫头晃着头,小啾啾上绑着的金铃铛叮铃叮铃响,一脸傻乎乎的方兰生红着脸凑过去:“那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下方兰生,敢问姑娘…”

“呆瓜!”脆生生的一嗓子:“屠苏哥哥这个人好呆哦~傻乎乎的!一点都不聪明的样子嗯…个子也是矮矮的,好像还没有襄铃高呢~矮冬瓜!”小丫头吐舌头做鬼脸。

矮冬瓜?!!

方兰生整个人都不好了,跳着脚炸毛:“朕才不矮呢!我们方家男儿都是弱冠之后才会长高的我过几年一定会比木头脸还要高!而且朕一点也不傻不傻不傻不傻不傻!!!还有还有百里屠苏你抱着人家做什么你个死色狼酷爱放手男女授受不亲你懂不懂啊你个野蛮人!”

“喂矮冬瓜你凭什么骂我屠苏哥哥!”襄铃腾地叉腰站起来,身后熊熊怒火:“我就喜欢屠苏哥哥抱着我怎么啦怎么啦你才是色狼呢你个笨蛋大傻瓜大呆瓜我屠苏哥哥文武双全色艺双馨文能上朝堂武能打灰狼屠苏哥哥最棒了才不许你骂他!小心襄铃揍你哦!”

“小仙女你补药被这个…唔!”话没说完,方兰生就被百里屠苏捂着嘴拖走。

“呀——屠苏哥哥你等等襄铃呀!”

“毛球——毛球你不要跑——”

评论(30)
热度(35)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