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狄芳】公鸡梗

坐车时开的脑洞~~~~啦啦啦啦我傲娇的芳儿~



=========================



“少少少...少爷!不好啦不好啦!”二宝哭天抢地:“王公子他他他他他.....”

“元芳怎么了?”狄仁杰惊起:“出了什么事你还磕巴上了!快说快说啊!”

“他他他他变...变变...身了!”

“哈?!”一张黑黢黢的俊脸上一对白亮亮的大眼珠子。

童梦瑶拉着婉青一进门就看见狄小虎火烧屁股似的往元芳房里走,嘿嘿笑着捉奸去~

狄仁杰呆呆地盯着床上,童梦瑶捏他屁股都不带给个反应,“小虎?小虎你傻啦!元芳——....”

“不是吧...”梦瑶瞪大眼睛。

婉青凑上前一看。

床上一只毛色红亮的大公鸡踩着被子走来走去,脑袋仰的高高的脖子扭来扭去可灵活,那骄傲的小眼神儿瞅着这群目瞪口呆的鱼唇凡人简直就是——

“天呐!真叫我说中了啊...王元芳他真的是一只大公鸡!”

“瑶瑶!”婉青扯袖子,指指明显已经灵魂出窍的狄仁杰。童梦瑶捂着嘴缩肩膀:“我...”

“狄仁杰!朕要你把元芳交出来!”

“参见皇上。”

“小虎!小虎!”见狄仁杰毫无反应只是盯着床上的公鸡,童梦瑶使劲摇晃,“皇上来啦!”

“狄仁杰!你作什么呢!朕可不吃你这一套,朕今天来就是要把元芳带走的 !”

“皇...皇上...王公子他...”二宝手指床铺,一瘪嘴:“他现原形了!”

皇上:......

“哼!无论如何真都要把元芳带走!来人!”

“不行!你不能带芳儿走!”狄仁杰突然活了,拼命阻拦侍卫抱走公鸡,可惜寡不敌众,只能眼睁睁看着公鸡被抱走。

狄仁杰垂头丧气坐在元芳门前石阶上,童梦瑶李婉青左右劝着。

“哟~狄公子这是怎么了?”王元芳摇着扇子背着手,一晃一晃的踱着步子款款而来。

折扇啪的合起,风流倜谠艳冠京城的王公子扇尖儿挑起大黑下巴,轻佻道:“狄大人这是失意呀~”

狄仁杰激动地手脚并用缠在元芳身上,王公子一脸嫌弃使劲甩开这狗皮膏药。拍拍山上被狄大黑蹭脏的灰,嫌弃极了:“这可是本公子新作的衣裳可你比贵多了。”

“哎呀你上哪去了啊小虎都要急死了!”童梦瑶看不下去了:“你床上那只大公鸡怎么回事啊!”

王公子挑眉:“你是说常胜大将军?我新买的斗鸡啊,明天比赛本公子一定拔得头筹!”

说着,扬着下巴傲娇的走开了。


评论(15)
热度(52)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