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如果我靖黑化了(然而并不可能)

皇长兄所愿不过是国家兴旺,百姓安康

我虽不会让皇帝之位左右我的心志  却也想要你陪在我身边 看着我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梁天下。

小殊。

为何食言。

北境是你最熟悉的战场,大渝是你最熟悉的敌人  为何要留在那里

你最熟悉的人 明明还在金陵城

还在这里

小殊  他们没有把你带回来 是他们做错了   我允准你率军 是我做错了

我将北境新军 命名长林军  你可喜欢

小殊  大梁如今国力强盛百姓安康  你可欢喜

我们的庭生也长大了 很有皇长兄当年的风采 他总是念着先生 先生

小殊

你若喜欢

你若欢喜

为何不归

帝王之座扰乱不了我的心志   

能乱我心神的唯有你林殊一人

如今 允诺之事我已一一做到  可是你呢

留我一人直面金陵风雪

小殊  究竟如何你才能回来

那些做错事的人 他们都回来了

那些与你有关的人 他们都在这里

都在等着你

霓凰 

蒙挚

蔺晨

飞流

........

朕把他们都召回来了

有他们在 你一定会来

小殊  

朕在这里等着你

他们也在这里等着你

若你不来 朕就从他们去

是他们做错了事情

就要受到惩罚

小殊 你不在

朕要着太平天下作甚

东海 南楚 夜秦 大渝  朕一个都不会放过

小殊 我已经失了心志

你为何不来制止



朕累了

也想你了






评论(8)
热度(17)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