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今天的阙哥也说不出话呢!【DAY 1】

十九岁的言阙曾得了一场很厉害的风寒。头重脚轻,晕晕乎乎,还成天的喷嚏连连,有好几天咳的嗓子都哑的讲不出话来。

听闻阙哥不能开启嘴炮模式的金陵坏小子二人组撩撩儿的上门。

“哟~阙哥怎么啦~”林燮咧着嘴笑,直拿眼打量烧的满脸通红的言阙。

言阙躺在床上不出声儿。

谢玉端着茶,抿了口,悠悠道:“啊~阙哥生了病呢,不能讲话了,林燮你就不要惹我们阙哥生气,阙哥心里有话将不出来,可是会更难受呢。”

“是不是啊阙哥?”谢玉一双好看的凤目扫过去,言阙撑着起身随手抓起玉碗砸过去。

“阙哥生气了阿玉,阙哥生气眼睛红红的好可爱!”林燮离得近,一大步迈过去直接坐到言阙身边一把搂住:“阙哥这样弱弱的感觉很新奇啊阿玉,”说着禄山爪还不老实的上下摸着言阙消瘦的脊背,“阙哥身上好热乎啊阿玉你过来抱抱阙哥!”

言阙恨恨地砸了几下臭小子,奈何病中无力,更何况林燮将门出身,十几岁就练得身上铜皮铁骨似的,这几下林燮倒是没什么感觉,言阙只觉得自己砸在石头上,手疼的很。

谢玉接到邀请自然欣然,从言阙背后环抱,下巴抵着言阙肩膀,小孩儿样儿的蹭蹭,这是他年幼时最喜欢的姿势。

“阙哥...”谢玉舒服地呼了一口气,气息绕在言阙脖子上,细痒。谢玉一双手环抱着言阙腰,轻笑道:“阙哥的腰好细,林燮你摸摸,比红袖招的姑娘还要纤细几分呢。”

林燮听言,直伸手去量,两双手都绕在自己最怕痒的腰上摸来摸去的,言阙觉得自己简直就要气晕了,这两个臭小子!

言阙恨恨地一边一遍两遍的扒开二人的爪子,另一边企图发出声音呵斥两只,奈何无论怎样努力都只是绵软模糊的呜呜声。那两只倒是闹得开心,气的言阙顾不得君子风范手脚并用连抓带踹才逃离魔爪缩进床脚。

谢玉站起身来,笑眯眯道:“啊~忘了阙哥今天说不出话来,自然没办法如往常一样教导我和林燮,真是可惜啊。”

林燮点头:“阿玉说的没错,咱们今天就是来聆听阙哥的循循教导的,这也没听到,唉,怪可惜的。”

“那明日再来吧”谢玉笑,“阙哥可不要嫌我们烦哦~”说着又在言阙腰上摸了一把。

“走了林燮!”被言阙瞪了一眼的谢玉拉着伙伴大摇大摆往外走,欢送他俩的是言阙掷出来的枕头。

“哟——阙哥!这可是姑娘们最喜欢的方式啊哈哈哈哈——”

屋里的言阙咬牙切齿地砸床:臭小子!

================================

嘴炮的少年言侯讲不出来话的模样一定可爱到爆啊!!!!被弟弟们气的不要不要的以及被弟弟们吃干抹净气的不要不要的还不能开嘴炮简直直戳萌点嗷嗷嗷嗷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萌点低!

以及我想我对3P是真爱。

不仅今天的阙哥讲不出话呢,大概明天的阙哥也不能如愿呢!

评论(12)
热度(34)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