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今天的阙哥也说不出话呢 【DAY 3 】last day

言阙已经许久没有再来过后山的温泉。

年少时荒唐的一晚,就好像一场模糊的梦。

梦里的三个人,今只余一人。

铜镜里的影,垂垂老矣。言阙抚着鬓角斑驳白发,眼眸低垂。

阙哥!

猛然转身,年少的林燮光着膀子露着一身的腱子肉傻笑着站在水里,言阙瞪直了眼,不敢眨眼,生怕他随着水雾消散。林燮几步走到池边暖玉塌旁,拍拍软枕,道:“阙哥来呀,阿燮帮你梳头。”

言阙跑过去,仰面躺下,林燮解开发冠,五指插在言阙发间,细细梳理。言阙仰视这少年泛着青胡渣的下颚,忍不住伸手去触碰,只是手伸出去,又停在半空。

林燮低头,握住言阙的手,狠狠地亲了一口,道:“这次我可比阿玉先亲到阙哥!嘿嘿~”

言阙刚要呵斥,只听外间传来谢玉微微喑哑的嗓音:“所以我马不停蹄地赶回来,可不能叫你一个人独吞美色!”

一把折扇挑起珠帘,一双凤目水波流转满眼风情,年少的谢玉弯下腰搂住言阙,脑袋枕在胸前道:“又听见阙哥的心跳了,扑通扑通扑通扑通,阙哥都没有思念我,阿玉很伤心呢。”

言阙抚摸着谢玉光滑的脸,闭上眼,眼泪从眼角落下,又睁开。

真好,他们都在。













翌日,言侯薨。

后,快马传报,谢玉卒于月前。


评论(9)
热度(21)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