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大佛爷和小铁嘴儿(2)

二月红得手之后,佛爷就带着他家算命的开始了伪装之旅。

八:佛爷佛爷,为什么咱们要穿貂?外头也没辣么冷啊~

佛:北平不比长沙,怕你不适应。

八:佛爷佛爷,那为什么要带这么重的金链子呢?我平时都带着我那块玉啊,这不是我的风格啊佛爷~

佛:我们现在是西北富商,要富,你懂吗,一眼就看出来的那种。

八:额...所以还要带上大金表?

佛:嗯。

八:可是佛爷为什么我要穿着白貂啊,看起来...怪怪的....(算命的默默看了一眼身后一口东北话的穿着白貂披肩的夫人们)

佛:好看!

八:(脸红~)那佛爷,你喜欢吃大蒜吗?我都剥了一整头了你也没吃一瓣儿啊,弄得我好辣眼睛嗷嗷!!!

尹新月:(妈个鸡你们两个狗男男,姑奶奶早就认出你俩了!不要以为姑奶奶我生在北平就不知道你们东北那嘎达有一句话——啥叫有钱?啥叫会生活!大金链小金表一天三顿儿小烧烤,完了身边儿害得有一个穿白貂的老妹儿跟那嘎达扒蒜!)

佛:(挑了一瓣蒜扔嘴里)来,亲一个!

八:嗷嗷嗷张启山你奏凯!!!!


评论(14)
热度(70)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