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八:(愤怒脸)佛爷佛爷,吕宋那块儿又喳蹦上了!非说咱们南海那片儿是他们家堂口~凑不要脸的!

佛:(佛之蔑视)知道了。

八:咱们可不能让那帮猴崽子骑到脖埂子上撒野!还他们家的!真能瞎编!也不问问南海观世音菩萨答应不答应!佛爷,要我说,咱们一条小鱼干也不能给他们!太不要脸了!

佛:(蜜汁微笑)那老八想怎么办。

八:嘿嘿~~~佛~~~爷~~~

佛:副官。

副官:到!

佛:(敲手指)天热了,让吕宋破产吧。

八:(嗷嗷嗷我佛大写的帅气!)佛爷佛爷~~~~咱们九门一起去吕宋,顺便带点土特产回来~~~~(星星眼~)

佛:那种穷山恶水之地能什么好墓,过来,到爸爸这么来。让爸爸亲亲。

八:么么么哒~

副官:(我好像有点碍眼....)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跑偏了....

本来想写个天凉王破啥的,结果忽然想起余罪第一季里头的这句到爸爸们这儿来哈哈哈哈,或许可以写个伪父子

评论(3)
热度(23)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