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076号军列

排个雷。

可能有的妹子知道...

我虽然文渣肉怂,但我有一颗日天日地的心,

以及

非一对一的爱好...

所以

酱。


======================

齐铁嘴慌慌张张地跑进车站,站台上一流两行站的全是张启山的兵,一列破旧的军列诡异滴停在那,车窗上蒙着厚厚的沙土...

毫无生气。

齐铁嘴忍不住打了个冷颤,随手掐指一算...

不好!

跑路!!!

“八爷留步!”张副官挡在前头:“八爷才来,佛爷都等你好久了!”

“呵呵...张副官,我...我家里还有事儿, 先走了啊!哎哎哎张日山你别拽我啊你!!!撒手撒手!”

张副官笑眯眯道:“八爷,佛爷说了,算命的要是敢走...”

齐铁嘴使劲咽了口水,小肩膀缩了缩:“啊...?”

“加十次!”

“!!!”齐铁嘴吓得抽了一口凉气。

张副官满意地点点头,伸手:“请吧!”

齐铁嘴一步三退后地磨磨蹭蹭,白皮黑肚的小副官直接押着算命的进了车厢。

“所有人,后退十米。”

齐铁嘴打了个哆嗦。

完了完了,吾命休矣...

点我

评论
热度(11)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