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一八】没有钱

严重OOC预警!

严重OOC预警!

严重OOC预警!

======================

最近长沙九门扛把子张启山先森收到了来自北平最大的古董珍宝拍卖行的新月饭店发来的请柬,邀请张先森参加下周举行的拍卖会,并附上部分拍品名录。张启山长官黑着脸看完请柬,BGM是时响起——

“生于战斗的年代,你争我夺躲不开,天大地大 ~万人一起祟拜!生死有命可无奈,无作为就要离开,你在我在~拼出一个未来。”

张副官黑线:自从八爷离家出走我佛越来越奇怪了......

“副官!”

“有!”虽然内心WTF,身体还是RIO耿直:“佛爷有什么吩咐?”

张启山抽出匕首,细细擦拭:“通知二爷九爷,就说我要去新月饭店。”

“是!”

张副官:完了完了佛爷要去新月饭店....今年的年终奖还会来吗~!!!日山心里哭,但是日山不说~


...................

最终,由于佛爷的贴心小裤衩齐八爷不幸走失,解九爷带着吴老狗陪同佛爷一起进京。

九爷的内心是拒绝的:我这一去,钱包妥妥的凶多吉少......三吨丁下半年的零嘴大约是没有了。

下了火车,佛爷穿着皮靴军装,怀里揣着枪,风风火火赶往新月饭店。

到了门口,尹新月笑眯眯地站在台阶上恭候,见着佛爷。第一句话问的就是”佛爷今天银票带够了没?“

张启山目不斜视,指了指身旁的九爷:“他。”

吴老狗震惊:“张启山你不会想把九爷当了吧!”

解九爷叹气:“五爷,佛爷是把我当钱庄。”

吴老狗:你麻痹!

这次拍卖行一反常态,是在晚上举行,灯光昏暗,看不清宾客面目,张启山靠着扶手,闭目养神。

一共十件拍品,前八件的时候,佛爷一直假寐,九爷狗爷也不敢吭声,一直到最后一件拍品——

“下面,是本次拍卖的最后一件宝贝,他娇嫩可人,身娇易推倒,声音婉转,眉目留情,皮肤白皙幼嫩,那里更是...啧啧,实在是不可多得之尤物,世间少有之佳品啊~起拍价,五十万,每次加价十万,上不封顶!现在,让我们一睹其风采!”

红绸落下,近一人高的铁笼里跪着一个人,二十多岁,浓眉大眼,唇红齿白,身上被黑丝带束缚,恰到好处地挡住关键部位,若隐若现、欲盖弥彰,勾地众人面红耳赤,场内一片吞咽声儿。

九爷、五爷: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六十万!”“七十!”“一百!”......“三百!”

“点灯!”二楼包间传出一声,霎时间鸦雀无声。

九爷:我头好痛....我的心好痛....我的钱包好痛...要五爷抱抱才肯起来!

三吨丁:滚粗!

........................

点了天灯,东西自然送到佛爷房内,尹小姐还特别为佛爷准备了大水床和一干工具,佛爷表示,三楼客房清场。

被下了药迷迷糊糊的拍品刚刚睁开眼,就被面前一张巨大的黑脸吓得花容失色:“佛佛佛、佛爷!”

“哟~八爷~出来玩的可还开心?”

“呵呵...佛...佛爷”

“叫什么佛爷!叫主人!我点了天灯把你买回来,从今天起,叫我主人!”

八爷:“哈?....”

........

“佛爷...主人....饶了我吧...啊~啊~~不要了...主人....饶了我吧....嘤嘤嘤....”

“现在就求饶?还早着呢!”

......................

三楼被清场了,所以发生了神马,人家才不知道呢~~~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