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一八】齐铁嘴日记

某年某月某日   

        天气【阴】  心情【跌宕起伏】

今天出门没看黄历,爷爷我被一群狗日的小日本给黑了! 还把爷爷我吊在房梁上一顿毒打啊~简直心酸!

不过新交的好盆友来救我了~~~~单挑日本武馆!

帅!炸!了!

启山大大我的嫁~

前列腺刹车赛高~




某年某月某日

         天气【晴】 心情【怕怕的...

佛爷啊佛爷,下矿山这种事为什么要带上我啊?我又不会盗墓!我又不会挖坑!我又....我就是个算命的啊!我都跟你说了是大胸大胸!呸!划掉!大凶啊~你还非得下去,这下好了吧,钻了一手指头的头发!还得二爷出马给你薅头发,哎呦哎呦那场面...

额...怎么那么像佛爷你在生孩子呢~~~(偷笑ING)

产房传喜讯——佛爷生啦~

哈哈哈哈哈.....



某年某月某日

          天气【阵雨】  心情【张启山你大爷!】

一晚上都没睡!!!你哪来那么多...那么多那个!!!!爷爷我都要被你折腾死了!被你做晕了都!醒过来你居然还特么在做!!!你是人形泰迪吗张启山!!!你大爷的!哎呦喂老子的腰啊....

我得吃点烤大腰子补补...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