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一八】尹新月:我要被一八夫夫甜DIE了

1.

老头子居然给我定了亲?!!!EXO ME?!! 老尹头你这么顽皮你老婆知道吗!

我不管,什么彭三鞭彭四鞭的,只要他踏进北平车站,本小姐就打到他菊花开!


2.

听说那个凑不要脸的三鞭四鞭的明天要来新月饭店了...劳资弄不死他~等劳资把他弄走就好好接待我面条大大~~~

#我爱的作者大大要来我家做客好紧张怎么破#

#如何才能好清纯好不做作的催更大大好捉急看更新怎么破#

#大大说写作的CP原型夫夫也要一起来我滴妈呀我已经不能呼吸了#



3.

没有见到面条大大好遗憾,但是我萌的西皮简直太甜了阿鲁!

#一八大旗我来扛!#

#佛爷的红秋裤请让八爷守护!#

#好想给他俩的房间360°无死角实时监控我想看现场啊啊啊啊!!!#

冷静!尹新月你要冷静啊啊啊啊啊!!!

不不不我已经冷静不下来了我体内的洪荒之力马上就要爆发了————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4.

职业道德什么的已经喂了狗...

三吨丁的成长有我一分功劳...

让听奴去听墙角什么的简直————太带感了好吗!


5.

八爷维森莫辣么萌...

我好想摸摸八爷头毛啊...

我八看着佛爷的小眼神儿简直软的不要不要的好吗!

鼻血ING ...

佛爷宠溺的哟~

听奴酷爱把朕的进口黄金狗粮呈上来!


6.

酷爱....给朕...输血....

朕要....不行了....

住在一八夫夫隔壁简直就是爱的煎熬啊...

八爷你要不要叫的这么...

捂脸!

人家才不知道什么是狗男男呢!

人家才不清楚什么叫坐上来自己动呢!

人家才没听说过老汉推车十八式呢!

嗷——八爷我保证你再这么颤这你那小嗓子软绵绵地喊佛爷佛爷一定会提枪再战的!!!


7.

我再也不听墙角了呜呜....

佛爷太可怕了呜....

但是佛爷你穿着红秋裤威胁人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我要告诉面条大大红秋裤和小眼镜儿的故事!



8.

为了报复佛爷昨天吓唬本小姐,嘿嘿~

我八爷被亲的时候一惊一乍的小模样儿简直可爱化了哟~

齐铁嘴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9.

点灯的时候八爷居然把棺材本都给他男人了!!!

小受至此,小攻何求啊!!!

不过那个贝勒是个什么鬼!居然企图拆我CP!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你,大清朝都完蛋了你还在勾引别人的男人?

呵呵!

还有那个彭三鞭是个什么鬼...我家老头子是瞎了吗...


10.

红秋裤要带着他的小眼镜儿跑路了!

我家老头子也快要知道我把他钦定的野男人打跑了...

我还是出去避一避吧~

嗯没错我是出去避风头的才不是去追CP的呢!

面条大大等我!





tbc


评论(10)
热度(62)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