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他们的女朋友

1.1 --- 打扰了

推门进去的时候,闲宝宝扑在宽永老师身上...

不可描述...?

三个人瞬间石化

辛小菊关门:打扰了,告辞!

宽永老师:辛小姐——

闲宝宝:嘿~宽永老师~你输了,小菊今天归我了~~~


1.2---素狐狸的饲养

饲养?呵呵

辛小菊翻个白眼,我怎么会相信...

李Linda你过来,我把这衣冠禽兽送给你!!!

救命啊——我不是狐狸粮啊~赵宽永你把金丝边眼镜摘了我们还能做朋友


1.3---一家之主

闲宝宝:小菊咱们晚上吃什么?

菊:我们闲宝宝想吃什么呢~

闲宝宝:想吃你呀~~~

宽永老师:今天周日,辛小姐需要休息。

闲宝宝:宽永老师,别告诉我你——

宽永老师:现在是22:50,距离周一还有,一小时十分钟。

闲宝宝:^0^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