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千年等一回 1

看了B站阿婆主南风落大大的越兰千年等一回实在是脑洞大开~~~~

放个视频连接大家去看吧实在带感啊!!!!弹幕里说要写文的菇凉你人在哪啊我等你好久啊只好自己撸段子啊嘤嘤嘤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63254/

——————————————————————————————————

紫竹林里雷声不断,妖气弥漫,依稀可见一条大蛇翻滚的身影,这是竹林的蛇妖兰生在化形,白色的蛇身痛苦的翻滚着,一只金色的小狐狸围着白蛇团团转,急的吱吱叫。

脚步声从远处而来,是这蛇妖的朋友名唤欧阳少恭。

“我就算到你这几日该化形,便急忙赶过来祝你一臂之力。”欧阳少恭手持玉衡,默念了几句法决,顿时一道金光射向白蛇。

待到金光散尽,哪里还有什么白蛇,只一个唇红齿白的少年郎光溜溜的站在那里,红着脸叫到:“少恭你也不给我找一件衣服!”说着自顾自施法幻化了一件青绿色的打卦。身边的小狐狸也一个转身变成了娇俏少女蹦跶哒的凑到欧阳少恭身旁。

“呀~少恭哥哥你带了什么呀这么香~襄铃也想要~~~”襄铃伸着鼻子在欧阳少恭身上使劲的闻,从他身后找到一个葫芦。

“少恭带了酒?”白蛇化作的少年晃了晃葫芦:“是庆祝我化形成功的吗!”一双大眼睛亮闪闪的盯着人看,简直要把人看化了。

“百日之末酒。芬香布列,若兰之生也。”欧阳少恭收起玉衡,从怀里掏出酒具,斟满酒:“庆祝你化形之喜。”

一人两妖举杯共饮,言笑晏晏。

“呆瓜大蛇,你也该取个名字呀~在竹林里襄铃可以叫你大蛇,可是你现在都是人形了襄铃不要叫你大蛇了~”襄铃抱着酒葫芦,两只小脚一晃一晃的。

“是啊,蛇君既然已化作人形,就该有个名字,日后修仙也好有个名号不是?”少恭一旁附和。

“额,名字啊,那我可得好好想想,可不能像之前那个黑熊精似的起个什么王大锤之类的名字,傻兮兮的。”白蛇咬着嘴唇,苦思冥想起来。

“有了!少恭你刚刚不是说这酒芬香布列,若兰之生吗,那我就叫兰生好了!姓氏就随我第一个主人姓方!以后我就是方兰生!”

“方兰生,初次见面,我是欧阳少恭。”

“呆瓜~我是襄铃!”


欧阳少恭邀请兰生三日后一同去翻云寨游玩,方兰生早早出发前往翻云寨。结果翻云寨寨主不知道从哪弄来所谓可以长生不老的仙丹神药结果搞得翻云寨上下全体尸化,可怜兰生一进翻云寨就被一群行尸追赶:“啊~~~~~救~~~命啊~~~~少恭你在哪啊~~~~啊~~~别追我啊!!!!嗷嗷嗷嗷——”

虽然有青玉司南佩护体,但也只能勉强阻挡行尸,法术又不灵光,方兰生简直杯具,难道自己就算修成人形也难逃变成蛇羹的命运了吗!!!老天不公啊嘤嘤嘤~

正当方兰生扁着嘴感叹自己命不久矣之时,一道蓝光劈开尸群,一青年手持利剑从天而降落在方兰生面前:“你没事吧?”

兰生捂着嘴,一脸的崇拜:“哇~你好厉害啊!”

话没说完,行尸又围攻过来,将二人团团围住。青年提剑,结果被方兰生拉住袖口,兰生仰着脸小声说:“大侠,他们都是翻云寨的人,都是普通老百姓,你…你不要杀他们好不好?”

青年见兰生一脸稚气,穿着不凡,大概是富裕人家的公子,应是没见过什么斩妖除魔之类残忍的场面,于是点点头道:“我尽量。”

“谢谢大侠~”兰生眯着眼睛露出大大的笑容:“大侠我叫方兰生。不知大侠姓甚名谁师从何处?”

“我叫陵越。”

“啊~~~陵越大侠他们过过来了!!!”行尸一围过来惊得兰生死死抱住陵越的胳膊不撒手。

“你这样我使不出力!”陵越甩了甩胳膊发觉自己根本甩不开那个小子。

“陵越大侠我害怕啊~”兰生软软的哀求着。

看着兰生委屈又惊恐的表情,陵越忽然不忍心甩开他,只好运气将兰生托到上头一只手杀行尸,谁料行尸本就是死人又怎么会怕受伤,陵越感觉不好,将兰生拉回地面藏在身后:“他们已经不是人了,这样下去我们都会死的,这行尸只要还有一只手都还能继续战斗不知疲倦。”

兰生见陵越如此,点点头:“我都听你的。”

陵越一招万箭穿心结果了所有行尸,看的方兰生目瞪口呆:“( ⊙ o ⊙ )啊!大侠你真的真的好厉害啊!收我为徒吧大侠!!!”

陵越被盯得不好意思,转身要走,兰生一把抱住陵越胳膊死活不撒手:“陵越大侠陵越大哥你就教教我把~~~好不好求求你了嘛~~~我学东西可快了我~~拜托拜托~~~”说着说着就松开手,握着两只小拳头托着脸蛋卖萌撒娇起来。

兰生一副好皮囊,这样努力卖萌卖乖的终于还是打动了陵越,不过他只答应教一些自保的法术,不过陵越尚有任务在身需要前往杭州,兰生满地打滚要跟着一起去,无奈之下陵越只好带着小尾巴一起上路。

当欧阳少恭赶到翻云寨时,就只见到满地狼藉。

评论(17)
热度(54)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