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猴子大王和猴子弟弟3

大王带着失散多年的弟弟回来的消息早就传遍花果山,满山的猴子们都出来迎接自家大王和大王的弟弟,兰生窝在大哥怀里偷偷的露个小脑袋,眼珠骨碌碌的转着,围观的花果山众猴子萌的嗷嗷直叫,吓得兰生整个人缩回衣襟里不肯出来。

兰生别怕,有哥在。

陵越摸摸兰生的脑袋,细细的绒毛温暖的小身体让陵越心里满满的开心,我的弟弟终于回家了:兰生,出来看看大家,大家都很喜欢你。说着,手掌平伸在胸前,兰生仰头盯着陵越,跳上手掌心,陵越就捧着兰生一路走进花果山。

刚一进洞府,一群丫头围了过来,见兰生小小的一只煞是可爱就想抱进怀里揉揉,兰生哪里肯跟她们,连滚带爬逃到陵越头顶上吱吱乱叫。

陵越大哥陵越大哥快让她们走啦!我又不是布娃娃不要被她们玩弄啊~~~叽叽!!!

陵越被一众女孩子推搡着,兰生差点从上头摔下来,还好陵越及时接住。

兰生才刚回来你们就这么吓唬他,小心以后兰生都不理你们。陵越笑着说,但还是把兰生护在怀里,猴女们见状,撇撇嘴:好吧好吧~大王都发话了我们就不调戏二大王啦~~~

陵越抱着兰生回到卧室,轻轻将兰生放到软榻上头。

兰生你怎么会这么怕她们。陵越戳戳自家小猴子:男子汉大丈夫居然怕几个女孩子?

唧唧————我怎么会怕她们!我我我我…我就是喜欢和她们一起玩!

可看你刚刚的模样…陵越忍不住的笑。

————不许笑!!!兰生羞的整个钻进软垫地下不出来。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快出来把。

不要不要我就不出去!

那我可走了啊,陵越佯装转身要走,刚刚站起身,身后一阵风紧接着一个少年整个人八爪鱼一般扒在身上,光溜溜的。

啊啊啊啊~~~~陵越大哥你别回头!!!!!!兰生发现自己变回来了连忙往软榻上爬,陵越回过身就看见兰生努力缩成一团企图用一个靠垫挡住自己。

我的弟弟肿么这么可爱…猴王鼻血中…

兰生红透了脸又拽了一个靠枕挡住脸。

被自家弟弟闪瞎眼的陵越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拿了自己的衣服给兰生披上:好了,跟哥还害羞什么,你小时候还不是和哥一起睡觉洗澡。

你你…你转过去啊!兰生光溜雪白的肩膀刚露出来又缩了回去。陵越挑挑眉,弟弟长大了啊都知道害羞了,好心塞,迪迪什么时候才能像小时候一样光着小屁股求哥哥抱呢。

陵越背过身去,身后窸窸窣窣的穿衣声。

穿好了。软软的声音,我的弟弟果然萌萌哒~

兰生一边努力的挽着袖子,脚丫还在裤管里转来转去找出口,整个人好像套了个面口袋一样,就连领口也大了好多,露着少年光滑的皮肤,隐隐可见胸前两点。

陵越大哥快帮我拉一下袖子嘛~

陵越这才回过神来,红着耳朵替兰生整理衣服。

少爷少爷!门口旺财敲门:小的把行李拿搬来了!

快进来!

旺财一进门就看见陵越一脸【淫笑】的替少爷穿衣服——哎哎啊?等等!这衣服可不是我家少爷的!艾玛艾玛刚刚我就不在了那么一会发生了神马!!!

 


评论(6)
热度(27)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