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走你→_→2014

最后半小时,一会儿我就又老一岁啦!

想想这一整年都干了什么?努力上班,相亲,考公务员,买买买,古剑,写段子o(≧v≦)o过得好充实嘛。最让人开心的还是萌上古剑,无论是剧还是游戏,又让我有一种青春热血沸腾的感觉。年纪小的时候也曾写过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后来很多年再没有动过笔,偶尔翻出来当时写的东西,真是伤感,麻痹居然写的这么中二这么矫情真的大丈夫?没有长成玛丽苏少女真是万幸啊O(∩_∩)O

一入古剑脑洞开,从此节操是路人。

很高兴又重新有了灵感脑洞,之前几年里我也常常迷茫,我的脑洞去哪了?现在脑洞有时候开的我自己都捂脸。真好。虽然我知道我的水平依然烂的一比,没办法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但是有一群虽然素不相识但是有同好的小伙伴愿意一起分享脑洞真的很开心。

遇到你们真好。

再见啦2014。走你~\(≧▽≦)/~

大家新年快乐呀O(∩_∩)O


评论(2)
热度(2)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