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补脑洞】娘亲更年期提前怎么办?!!!急急急!在线等!

我娘他老人家年方二八貌美如花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上温柔似水笑语蹁跹天入地九州十界宇宙无敌大美人一枚!

但可是可但是他他他他他!!!更年期提前了好像!!!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爹和弟弟都不在家留下我一个人面对以上形容词的反义词的娘亲大人简直不想活了爹——你酷爱回来啊!!!我一人承受不来!!!


1L 独自面对更年期妇男的兰花花

嘤嘤嘤怎么没有人啊!!!我娘他对着一屋子手办念念叨叨好吓人啊!!!


2L 阿临小天屎

帮不了你~摊手╮(╯▽╰)╭ 自求多福吧骚年。


3L TYC首帅端

又小天屎的地方就有我~~~临临宝贝儿么么哒!(╯3╰)


4L独自面对更年期妇男的兰花花

喂喂喂!你们两个不要在这里秀恩爱!!!要帮忙就赶快啊!


5L 镰刀少女爱萝莉

兰花花...是你吧LS?伯母他怎么了?叔叔和苏苏都不在家?


6L独自面对更年期妇男的兰花花

我爹和木头脸下山捉妖去了啊!!!结果我娘不知道怎么回事先是砸了丹房又开始烧衣服整天黑着脸看我的眼神就好像看他的手办大军一样怎么办嘤嘤嘤我觉得我娘想把我也做成手办了啊!!!!~~~~(>_<)~~~~


7L主人我是你的优乐美

猴儿定是你做了什么惹你娘生气。


8L TYC首帅端

我擦咧我在这里看到了谁!!!@ 阿临小天屎 宝贝儿你最喜欢的镰刀大大粗线了!!!


9L 看人只看脸

路过。更年期妇女...欸欸欸?楼主你娘是男的?什么情况?!!!@ 节操掉光光 你最喜欢的剧情!


10L 肉包子最好吃

呆瓜发的帖子~一定是呆瓜的错!SG叔叔那么温油才不会是呆瓜说的那样呢!╭(╯^╰)╮


11L 独自面对更年期妇男的兰花花

你们要相信我啊!!!我说的都是真的啊!我现在被困在后山出不来你们谁来救救我———— 女妖怪!!女妖怪要不然你去通知师祖啊不然就要准备给我收尸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娘来——


12L 只潜水不冒泡。

-_-|||


13L 主人我是你的优乐美

@ 鞋带の束缚 @ 胡闹の函数 我刚刚去过后山。SG设下结界,猴儿说的都是真的。


14L 胡闹の函数

这种事情不必艾特小紫紫了,他在忙。毕竟我俩已经退休,关不了TYC现任掌教夫人,只要不闹出格就好。


15L 阿临小天屎

欸欸欸!拜见掌教!


16L 潜水1号

拜见掌教!


17L潜水2号

拜见掌教!


18L 戒律长老么么哒

拜见掌教!


19L大侠套餐女儿红

妹子你怎么在这...今天作业写完了吗@ 镰刀少女爱萝莉 


20L TYC首帅端

LS作死!破坏队形!


21L 胡闹の函数

LD!!!臭小子居然用了我想用的名字!


22L TYC首帅的弟子端

师尊息怒嗷——师尊您看这样可好~~o(≧v≦)o~~


23L 胡闹の函数

恩。如此甚好。


24L鞋带の束缚

胡闹!@ 主人我是你的优乐美 你去看看兰兰如何。@ 胡闹の函数 @ TYC首帅弟子端 @ 阿临小天屎 大晚上一个个都不睡觉了是不是!胡闹至极!

@ 镰刀少女爱萝莉 已通知@幽都风韵娘 婆婆自会管教你


25L 独自面对更年期妇男的兰花花

救...命...啊...

啊...


26L 肉包子最好吃

呀!都忘了呆瓜了!呆瓜你还好吧...


27L主人我是你的优乐美

已报警。

@ 妻控晚期@面瘫焚寂 再不回来就看不见猴儿了。速归!


28L大侠套餐女儿红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29L镰刀少女爱萝莉

更年期遇到青春期


30L 兰生大大么么哒

给兰生大大点蜡


31L 酱紫无期

点蜡+1


32L 肉包子好吃

点蜡+2


33L 阿临小天屎

点蜡+3

PS 我刚刚好像听到后山有可怕的声音...


34L 元勿

点蜡+4

@手办狂人青玉坛花 长老什么时候回来?摊主最近又没吃药。


35L镰刀少女爱萝莉

点蜡+5


36L 手办狂人青玉坛花

呵。兰生他好得很。


37L 披上马甲做人

大家酷爱撤!!!!


38L 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卧槽!风紧扯呼!


39L 我躲躲躲躲躲

看来楼主凶多吉少。


40L 最讨厌的木头脸

@手办狂人青玉坛花 娘你要冷静,爹马上就回去了。放过你儿媳吧。


41L 手办狂人青玉坛花

屠苏乖,回答一个问题我就放了小兰。


42L 披着马甲做人

爱过!


43L 我躲躲躲躲躲

救你!


44L TYC首帅弟子端

保大!


45L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蓝翔!


46L妻控晚期

@最讨厌的木头脸 放心吧,我已经回来了,兰生他...没事。


47L主人我是你的优乐美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猴儿...@最讨厌的木头脸 你自己回来看吧。






评论(36)
热度(85)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