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我就是个怂货

古剑完结这么久都不敢看最后几集

今天才给看完

泪点依然是低到爆

从头哭到尾

就连沦波舟上小温馨的时候也哭个不停

趁着家里没有人

放声大哭

不知道是为了屏幕里的他们还是我自己

止不住的留

兰生说不要着急长大

因为长成大人实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只可惜 就算我一直一直抗拒着长大

我也依然到了这个年龄

工作 婚姻 家庭

这一切一切 我都恐惧着

我一直在逃避 

我只想永远这样快快乐乐 不想去想那些复杂的人际

我不想听 也不想说

可是我还是一点点的变了 我自己都害怕的改变

我一直都知道 我不擅长揣摩心思 也不永远听不出来他们一句话里几层的深意

所以我一直逃避

我躲在虚拟的世界里

这里似乎是最后的乐土

我情愿看着屏幕中的人生离死别悲欢离合

至少这样心中安宁

不知道还能这样安宁多久


评论(6)
热度(4)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