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千年等一回 3

二人刚下楼就遇见一黑衣少年,眉间一颗艳丽的朱砂。

屠苏?陵越惊讶道:你怎么下山来了?

黑衣少年沉默了一会,才开口:我下山游历。

师尊可允准?

少年沉默。

陵越摇头,其实不用问就知道自己这师弟是偷跑下山的,不过师弟从入门之后从未下过山,期间又饱受凶剑焚寂煞气折磨,如今好不容易封印了焚寂,小孩子心性偷跑下山玩也是有的,不过还是板起脸训斥道:违反门规私自下山,回去之后我会亲自送你到戒律长老处领罚。

少年依旧沉低着头沉默不语。

喂——木头脸,你倒是吱一声啊。方兰生最讨厌闷不吭声的人,简直想要一口吞掉这样的没表情没表示的家伙!

多谢师兄。

陵越当然知道师弟性格冷淡少言寡语,自然不在意,兰生一边小声嘟嘟囔囔对屠苏意见可不小,弟控的天墉城大西轰表示:师弟和义弟都是弟弟,弟弟们要有爱相处,要是兰生惹毛了屠苏两个人掐死来。弟控晚期表示画面太美不敢想。

兰生,这是我师弟,百里屠苏,屠苏,这位是方兰生。

百里屠苏:……

方兰生:木头脸你!

陵越一手一只将两人拉到桌前坐下,叫来小二点菜。

我要宋嫂鱼羹、龙井虾仁、凤穿牡丹、金钱虾饼、鱼头煲、葵花献肉、蜜汁莲藕、安东仔鸡、夫妻肺片、八宝鸭子还有——

客官,您点这么多吃得了吗?小二看了看陵越。

(⊙o⊙)…额。兰生捂住嘴,忘了忘了少恭说过普通人是每天要吃三顿饭的不想自己吃一次管好几天,眼珠子转了转,笑眯眯的看着陵越:大哥我就是提个意见,我吃的可少了可好养活了!

陵越忍不住笑了,百里屠苏则是一副此人多半有病的表情。气的兰生直哼哼。

最后还是陵越做主点了菜。兰生虽然话唠,吃饭的时候到时安静得很,只顾着狼吞虎咽,几次差点噎着,一顿饭下来收获百里少侠无数白眼嫌弃。

饭毕,陵越表示有事要出去一趟,让兰生和屠苏随便出去逛逛,前脚陵越刚走,百里屠苏就揣了一包东西往客栈后面的巷子去了,方兰生心想死木头脸偷偷摸摸藏了什么好东西本少爷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悄悄的尾随过去。

百里屠苏走到小巷深处堆满竹筐木箱的杂物堆旁,轻声唤道:黑曜,黑曜?

喵~一只毛茸茸的小黑猫从缝隙里钻了出来。

百里屠苏蹲下身,从怀里掏出一个油纸包放在小黑猫面前,小猫慢悠悠的迈着步子过去,低头闻了闻,喵了一声嫌弃的别开头。

黑曜,别闹。屠苏伸手一把抱起小猫,小东西张牙舞爪的喵个不停,叫到兰生心烦意乱的。

百里屠苏——都说了不要这样抱小爷!你他喵的还不快快放手喵!黑喵忽然口吐人言,兰生瞪圆了眼睛扒着墙露出半个脑袋继续偷看。

黑喵一爪子直接往屠苏脸上招呼,屠苏也没躲闪,脸上多了三道猫胡子,小猫见屠苏俊朗的脸上被自己挠伤,软软的喵了一声跳下来,一转身变成了个穿黑衣的少年。

黑曜。百里屠苏表情温和。(兰生:死木头脸居然还有别的表情这不科学!)

黑曜伸出一只手指,戳戳屠苏被划伤的脸颊,愤愤道:百里屠苏你傻啊,干嘛不躲开,看吧都受伤了,这俊美的小脸蛋儿受伤了小爷我可不喜欢你了喵~

你要负责。屠苏抓紧黑曜的手,把人圈在怀里。

负什么责喵,小爷帮你舔舔就好了喵!说着伸出粉嫩的舌头,帮屠苏舔舐伤口。百里屠苏突然转过脸,吻住少年,并渐渐加深,静谧的巷子里似乎能听到让人脸红的声音。方兰生红着脸跑开,心里暗暗骂道:木头脸原来是个臭流氓!

等到陵越办完事回到客栈,就只见到兰生一个人脸通红坐在床上裹着棉被嘀嘀咕咕。


评论(7)
热度(28)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