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猴子大王和猴子弟弟5

自从弟弟回到了花果山,陵越大王每天都过得萌萌哒,但自从前天红叶湖的小狐狸襄铃来了之后,大王表示伐开森弟弟每天都陪着小狐狸再也不肯和哥哥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嘤嘤嘤弟弟是厌倦我了吗T^T。

心塞的大王想到了远在天墉城的师弟百里屠苏,于是飞鸽传书寻求帮助。不过回来的不仅是鸽子,还有百里屠苏家的小黑猫黑曜。

大师兄!搭乘专机阿翔远道而来的黑曜乖乖的问好:屠苏说一句两句的也说不明白,他自己又忙的不可开交所以就让我来传达指示精神啦~。

陵越点点头:那你快点告诉我要怎么办!

不急不急。黑曜拍着胸脯:有我黑曜这个大师在那个红叶湖的小狐狸何惧之有!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咱们得先观察,弄清楚他们俩平时都在干什么才好对症下药嘛。

陵越大王被唬的一愣一愣,只会点头。黑曜心中松了口气,艾玛屠苏之前不是说他大师兄英明神武器宇不凡嘛为啥我看着傻乎乎的呢?

偷窥二人组正式上线。

湖边。

兰生:襄铃襄铃!我们去抓鱼吧我会做烤鱼可好吃了!

襄铃:不要。

兰生:襄铃襄铃!那我们去后山抓小兔子好不好!上次我和我哥去抓小兔子可好玩了呢!

襄铃:要去也是和陵越大哥去,和你这个笨手笨脚的呆瓜去能抓到什么呀,不去!

兰生:襄铃襄铃!

襄铃:哎呀呆瓜你烦死了!走开啦!

兰生:……

那个…师兄,你真的确定是那只小狐狸勾引你家兰生所以他才不来粘着你?黑曜弱弱的问。从上述场景中,黑曜已经确定自己收到的信息有误,尼玛明明是你家猴子死缠烂打人家小狐狸啊而且那只还是人家晴雪女神的狐狸!!!我要告诉晴雪女神她家小狐狸在这里喵喵喵女神一定会开森的不得了~~~

襄铃怎么这么对待兰生…弟控大王心碎成渣我家弟弟这么可爱襄铃你怎么忍心这么冷酷无情的拒绝兰生的请求!!!

看着弟控狂魔一脸要发作的表情,黑曜表示放着我来,以前在天墉城的时候大西轰就是弟控师弟屠苏但凡陵端那个花样作死小分队队长来找茬妥妥被大西轰秒成渣渣,现在自家亲亲弟弟找回来了,艾玛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额,大师兄,经过我认真的分析考虑,我们应该%#¥%¥……#%……¥%@#¥@%@#%¥#%……恩就酱紫没错!大师兄你相信我!不过今天天色已晚咱们明天正式开始行动!

\(^o^)/~好就听你的。智商下线的陵越大王。

三更天。

黑曜偷偷跑到湖边,刷开幽都专用视频术。

小黑球你找我做什么?湖里映出幽都灵女风晴雪的画面。

晴雪~~~黑曜痴汉脸,我们晴雪女神永远这么╮(╯_╰)╭美~~~

小黑球你又发呆,你这是在哪啊你,苏苏呢?怎么没在你身边?

晴雪你不要提那个百里屠苏了!我以后再也不要理他了晴雪你带我回幽都吧好不好!!!我受够了啊那个控制狂百里屠苏!!!一想到百里屠苏那个混蛋黑曜整个喵都不好了,使劲摇头把那张帅脸甩出脑海,呸呸呸我黑曜大爷怎么会觉得那个面瘫脸长得帅?!一定是大师兄弟控模式上线拉低了整个花果山的智商我才会受到影响的!对一定是酱紫没错的喵!

小黑球!小黑球!你再不说话我就走了啊!

晴雪等等——我找你是想跟你说你毛球的下落。

毛球儿?你见着襄铃了?她在哪啊?

在花果山呢!黑曜一脸炫耀:怎么样晴雪我厉害吧一下子就找到襄铃了呢!你之前还不相信我能找到襄铃,只拜托屠苏那个笨蛋去找人,现在知道谁厉害了吧╭(╯^╰)╮

是是是小黑球你最厉害了最棒了好不好~你帮我看住毛球儿我马上赶过去!拜拜!

欸欸欸!晴雪我还没——

没等黑曜说完风晴雪就消失了。

唉,不知道晴雪什么时候会过来,明天还得帮陵越大师兄吸引弟弟注意力,嗯,这事不能光指着晴雪来抓走襄铃,还得本大爷自力更生喵!回去写个相信的作战方案喵~

 

 


评论
热度(18)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