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千年等一回 5

逛到晌午,兰生少恭二人正准备回客栈,青玉坛弟子突然出现请欧阳少恭回去说是门派中有要事,少恭只好先行一步,嘱咐兰生自己小心,方兰生只能撅着嘴踢着路上的石子往回走。

石子踢到人,方兰生吓得一缩,小心翼翼从下往上偷瞄:大哥!瞬间心花怒放,傻乎乎的笑起来:陵越大哥怎么来了?

陵越笑道:早上只说出来一会儿便回,这都中午了也不见你人影…

所以大哥是出来找我的对不对~兰生抱住陵越胳膊,脑袋贴着陵越肩膀使劲蹭了蹭,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陵越看着兰生,少年的稚嫩青涩,单纯清澈,还有弄弄的依赖,这一瞬间陵越似乎觉得自己就是这少年的全部,这感觉,实在…美妙,满足。

大哥最好了!兰生最喜欢陵越大哥了!少年撒娇。眉眼间,全是欢喜,他的笑容连正午的阳光都比之逊色,他的笑容,让人觉得即使将天下拱手也值得,陵越忽然感到胸膛里一直平缓跳动的心脏一瞬间像是要蹦出来一样,咚咚咚咚,就好像没收师弟们的话本里写的那样。

大哥大哥大哥~~?兰生见陵越出神,摇着陵越胳膊叫到,陵越才回过神来,拉着兰生往客栈走。

喵呜~他们身后不远的树丛,一只小黑猫刚钻出来,就被一个背着剑的少年侠士抓进怀里。

喵喵喵!!!百里屠苏你快——

噤声!屠苏将黑猫塞进怀里,快步往街边偏僻的小巷走去。

巷子虽然僻静,但是为了黑曜安全,百里屠苏又下了结界阻隔,这才将黑曜捧出来放到地上。

变回来。屠苏说道。

小黑猫切了一声,又变成翩翩少年,撇着嘴,一脸不高兴。屠苏没有说话,只是紧紧抱住黑曜不放手,一直到黑曜被抱得不耐烦开始挣扎,屠苏一只手揽在黑曜腰上,另一只轻抚后背,像是顺毛一般。

喂,铲屎屠苏——

对不起。屠苏说道:黑曜,对不起。

你你你——?你做什么了啊?黑曜已经开始脑补出百里屠苏准备杀了自己夺取内丹然后踩着自己尸体回归正道然后走上人上巅峰左拥右抱……不不不不可能,我家铲屎的才不会呢!黑曜使劲摇头,把这些奇怪的想法甩出大脑。

对不起…百里屠苏一直重复着。

你倒是说你对不起小爷什么了啊你!你想气死我啊!黑曜挣不开屠苏,气的喵喵叫,心想你个死铲屎的你再不说清楚小爷就要被自己脑补死了!

我…没有告诉师兄,师兄问我身上何故沾染妖气,我…

你就说你遇到一只小妖然后宰了嘛~ 黑曜接道:我都知道啊,我当时离得不远。你就为了这点事啊,我还以为你打算宰了我回归正道呢!

不会!屠苏急忙解释:不会伤害你!永远!

切~说不准嘛~人妖殊途啊!黑曜低着头,有点小小的开心。

他和百里屠苏,相识于天墉城下的村庄,刚开始黑曜还不能变成人,屠苏年纪也小,不知道天天一起玩耍的会说话的小黑猫是师父们每天说的要除掉的妖,屠苏一有时间就偷偷下山,带着小鱼干送给黑曜,黑曜就每天晚上守在天墉城天梯底下,两个人就这样朝夕相处,即使后来屠苏已经知道这只会说话、无论吃掉多少小鱼干也不会像阿翔一样长大的小黑猫其实就是一只猫妖,屠苏也没有说穿, 就连后来黑曜修成人,跟屠苏坦白自己是一只妖怪,屠苏也只是说人妖又有何区别?后来,黑曜别别扭扭的表白,两个人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在一起,直到月前陵越大师兄下山,屠苏与黑曜相会被偷偷下山的同门撞见一状告到戒律长老,戒律长老要屠苏除妖以证清白,屠苏自是不肯,拉着他的手,当众亲吻,然后一路逃到杭州,他知道,屠苏对自己真的很好。

黑曜,我想跟师兄坦白。黑曜抬头,见屠苏眼神坚定,摇摇头:屠苏不要。我们这样挺好的。说着伸手搂住屠苏脖子,两人额头相抵。

喂,你要相信我啊,我一定会想办法除掉妖气,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边,跟你师兄求亲的!黑曜轻声说,语气里带着小小的骄傲:我已经想到办法了!

我信你。


评论(6)
热度(13)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