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苏兰】渡我

超级短的段子~~~啦啦啦啦啦啦啦

最近好没情绪啊 打游戏又被BOSS虐 伐开森 求抱抱

=======================================

如果当初阻止你去昆仑...

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木头脸 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等得到你 你怎么还不回来?

三年又三年 

我还耗得起几个三年。

.............................................................................

此签所求何事。

故友何日归来。

施主怕是等不到了。

何解。

施主这位故友,千年之际必将归来。

我必定等他。

施主说笑了,凡人又如何等得了千年。

既然凡人不行,我便修仙,修仙不成,我便入妖魔道。千年万载,总要有人等候他回来。

.............................................................................

兰生,你这是作甚!如此便是万劫不复啊!

佛不渡我,我自成魔,您就当方家从来没有我这个不肖子孙吧。

作孽啊...

................................................................................

呜...呆瓜你不要死啊...

别哭啊襄铃...

呆瓜你都要死了呜呜呜~

我怎么死?我还没等到他啊。

啊——!呆瓜你!!!身上冒出黑色的的脏东西了!!!

呜呜呜呜呜...呆瓜变得好可怕啊呜呜呜...呆瓜你怎么了?

.............................................................................................

兰生?

晴雪。

怎么会?

太吓人了对吧。我已经...面目全非了。

...

听说木头脸回来了。

嗯。苏苏回来了,只不过...我与他而言,只是初识的朋友罢了。

如此。甚好。

或许吧。

晴雪,送他去天墉城吧。

我知道,我已经照顾不了苏苏太久了,以后,苏苏就拜托你照顾了。

呵。好。

.........................................................................

妖孽!休走!少年眉心一颗红朱砂,手持利剑:你这魔头屠戮无辜百姓,今日我便替天行道!

闻得此言,那人站住脚步,缓缓转身,黑色斗篷之下看不清面目,周身魔气环绕凶煞异常。

再战!少年起手祭出玄真剑阵。

那人轻轻抬手,少年不由得紧张,那人却只是轻笑着掀开斗篷。

眉目清秀,嘴角含笑,若不是周身魔气缠绕,少年也只当他是个出门游历的书生。

魔就是魔!少年剑锋直指那人。

玄真剑炫目的光芒之下,少年隐约间那人菱唇微动。

渡我。他说。然后,剑入胸膛,缓缓倒地。

少年愣了许久。

走过去,那人身上已无余温,嘴角仍是含笑。手指尖缠绕着一段兽牙项链。不知为何,少年心口剧痛。

....

......

兰生...

评论(7)
热度(14)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