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越兰】家养小精灵·上

OOC预警。

AU设定。

有脑洞,任性~

=============================================

“掌门师兄我对不起你嘤嘤嘤...”妙法长老芙蕖坐在地上抱着陵越小腿内牛满面负荆请罪:“西方魔法界实在太妖孽了,兰生又手欠呸,兰生好奇心又强所以嘤嘤嘤掌门师兄我真的知错了啊!!!是我没有看住你家方兰花啊~~~”芙蕖扁着嘴哀嚎,身后还跪了一串儿女弟子:“掌门真人嘤嘤嘤我们真的尽力了嘤嘤嘤不要怪师父啊————啊——啊啊啊!!!”

陵越只觉得气血翻腾,脑袋里嗡嗡作响,默念了几遍清心咒才深吸一口气问道:“兰生现在情况如何?”

芙蕖一听立马撒手,光速倒退远离掌门师兄暴怒范围,伏在地上掩面嘤嘤嘤起来:“他他他他他他...”

陵越心都吊起来了:“如何?!”

“兰生他...”芙蕖忽然唱起京剧:“咦————他他他他~有家啊~归不得——怎一个————苦字~~~了得————”

“说人话。”执剑长老百里屠苏道。

“没有生命危险就是暂时回不来。”芙蕖立马恢复正常缩着脖子小声解释:“那个,师兄,情况有一点点,额,一点点的复杂...兰生他真的暂时回不来...你还是最好去看看吧。”

陵越低头盯着芙蕖。

芙蕖立马跪地,双手揪着自己耳朵可怜兮兮的认错:“师兄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瞒着你带兰生去霍格沃茨!!!求宽恕!”

“掌门真人饶了我们师父吧”后面一片妹子哀嚎。

百里屠苏:“师兄,芙蕖已经知错了。”

芙蕖OS:屠苏师弟真是师姐的贴心小棉袄~~~么么哒

屠苏OS:奏凯。

“屠苏芙蕖,我即刻动身前往西方,天墉城上下就交给你们。”

“我与师兄同去。”屠苏上前一步:“西方世界师兄从来未曾踏足,孤身前往怕是不妥,兰生情况未明,多一个人到时候或许是个助力”

“也好。芙蕖,我会请函素真人回来坐镇,你不要惹事。”

“╭(╯^╰)╮”芙蕖嘟嘴。

“走。”

“恭送掌门,恭送执剑真人。”

“师父师父,掌门真人他们走啦!!!”女弟子们纷纷围上来,芙蕖双手叉腰一副女大王的模样仰天长啸:“哦吼吼吼吼~~~~~师兄呀这次你可要多谢我们呀哦吼吼吼吼~~~~~”

“师父威武!!!”

“啊对了还没有通知赫敏她们呢。”芙蕖从怀里掏出一面灰扑扑的镜子:“山猫山猫我是野花我是野花请回答请回答!”

“山猫收到山猫收到~”镜子里映出人像。

“目标已经出发,请做好战斗准备!”芙蕖两眼放光。对方听到这话也是眼放绿光,笑的让人不寒而栗:“爱的小精灵计划正式开始!”

“嗷嗷嗷嗷嗷~~~!!!”

 

陵越屠苏二人御剑到达英国,已经有魔法界的人在等候。

“陵越先生,我是魔法界国际事务司司长德拉科·马尔福,欢迎来到英格兰。”一头铂金色短发,标准的马尔福家祖传假笑,还有让人受不了的咏叹调。

屠苏、陵越OS:此人一定有病。

“马老爷你好。”陵越想了半天也想不出这么长个名字到底哪个是他的姓氏,只隐约记得芙蕖说过西方人名字实在前头的,那后头总该是姓了吧。

德拉科微笑的表情有一丝丝裂痕,嘴角抽了一下,有点僵硬的说:“马尔福是我的姓氏,陵越先生叫我的名字即可。”

“拉科你好,我是百里屠苏。”屠苏从善如流。

陵越OS:补刀力这么强真的是我不善言语面瘫脸的小师弟吗???

年轻的国际事务司司长白皙的脸上隐隐挂出三道黑线,整个人看起来好像有辣么一咪咪的暴躁。

“嘿德拉科——”一个一头乱糟糟黑毛的绿眼睛巫师突然出现在德拉科身后环抱住炸毛的小铂金:“宝贝儿你怎么不等我~~”

“松手波特!”

“让我亲一口我就放手~~”

“力道——”

“咳咳!”陵越忍不住使劲咳嗽。对面秀恩爱的两只才想起来原来旁边还有别人。德拉科不好意思的偏过头,黑头发的巫师笑眯眯的打招呼:“嗨~我是哈利波特,魔法部部长。”

“你好,我是陵越。波特先生,我弟弟方兰生怎么没来?”

“那个哈…陵越你别着急嘛,一会儿你就见到他了,那个不过吧,有一点点小问题,一会儿赫敏会给你解释的,不是什么大事,不是大事哈~!”波特一直抓着头发,本来就乱七八糟的头发显得好像要飞起来了一样,一边的铂金司长嫌弃的撇嘴。

“兰生他究竟…”

“啊哈哈,放心放心,人还好好的,能说会跳的。放心放心。”哈利一直打着马虎眼:“两位请抓好我,我马上带你们过去。”

“幻影移形。”

评论(24)
热度(28)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