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苏兰】功高震主 0.2

“旺财~旺财~我们去哪里呀~花裙子小辫子朕是一个萌妹子~”——啊咧?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过去了?

“黄桑你敢不敢不卖蠢!!!”旺财咬牙切齿:“外头可不比宫里安全前朝余孽外国细作什么的可是多多的要是被人知道你是皇帝还不分分钟灭了你!乖乖听我的话不然就不给你好吃的了!”

“好的旺财哥哥~”乖巧如我看人眼色神马的最在行了出门在外没有旺财我可是寸步难行啊最重要的是兜里毛儿都没有!!!

“乖~”旺财眯着眼睛很享受的摸摸朕的头毛,麻蛋你个死旺财,朕的头毛是你能随便摸摸的嘛!口胡!大胆!小心朕回去告你黑状让二姐分分钟捏死你!不过我也只能酱紫默默腹诽嘤嘤嘤感觉自己好像小白菜一样惨惨哒。

从宫门口一直往左边走了好久好久啊…一共路过了三个馄饨摊,两家买糖葫芦的,一家饭庄,五个小吃摊,还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好吃的嘤嘤嘤旺财你为什么不给人家买一个!!!我好饿啊——嘤嘤嘤。

“旺财我好饿~~好饿好饿~~~”搓着爪子的兰花花眼巴巴的瞅着路边老婆婆小锅儿里头咕噜噜的小团子,口水咽了咽,咂吧咂吧嘴,一双绣鞋就挪啊挪,蹲在老婆婆身边,小猫唇一咧甜甜地一笑:“婆婆~”

老太太头发白了大半,坐在小板凳上扇着扇子顾着火,乍一听身边响动还吓了一跳,慢吞吞的转过身一看,乐了:“哎哟——这是谁家的小丫头儿哟瞅瞅这俊的~这大眼睛小嘴儿真待人亲哟~”

凑表脸的当今圣上凑过去偎在老太太身边,撒娇道:“婆婆~您做的是什么好吃的呀~可香可香啦!”使劲吸吸食物的想起,小兰花一脸陶醉,就跟吃了鲍参翅肚的大菜一样。老太一看着小模样心肝宝贝的喊着,干脆搂过兰花花好一顿稀罕,又亲又捏的。

“黄——兰花!”旺财刚回过神,尼玛这小祖宗哪去了!正准备到处找呢,这位爷可倒好了磨蹭在人家买小汤圆的老太太摊前头了,一口一个婆婆奶奶的叫的老太太心都化了褶子都要笑开了好吗!黄桑!你可是一国之君啊,为了一碗小汤圆你就出卖色相啊你你你你——!!!国之奇耻大辱啊!二公主对你的谆谆教导呢!二公主就这么——啊咧,就都麻袋,好像…黄桑这一幕…似曾相识啊…

二公主…原来您和这买好吃的的老太太是一个待遇…点个蜡。

旺财这边纠结的肠子都要断了,方兰花已经成功收获一大碗小汤圆,乖乖的坐在小板凳上抱着大大的木碗吃的迷离。

“哎呦呦~这漂亮的小妞儿喂!老太婆,这不是你孙女儿吧?”几个地痞溜子打扮的小子不知从哪冒了出来,围着老太太和方兰花打转,老太太护住兰花花喝到:“滚一边去!”

“小妹妹,”说话的这个颧骨突兀,眼睛小的简直都要看不见了还四处调戏小姑娘:“团子好吃不,走,跟哥哥几个家去——哥哥给你吃好的哟~”

兰生抱紧碗,深深运气,一脸神圣不可侵犯的肃穆表情,几个呼吸之后,朱唇轻启:“救命啊——非礼啊——调戏良家妇女啦————救——命——啊——耍流氓啦——”

========================

小外公播了,每天都好忙要忙着抢电视也是醉了...觉得自己都没有时间撸段子了...我有罪...

评论(46)
热度(34)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