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苏兰】功高震主0.3

一只乌鸦飞过,一坨热腾腾的鸟屎落在地上。


空中一声尖利的鸟鸣,一只黑白相间的威武大鸟猛地俯冲下来,冲着离方兰生最近的那个混子狠狠就是一啄。


“啊啊——混蛋!什么鬼东西!”


“旺财旺财~”方兰生小碎步蹭到旺财身后,扒着旺财肩膀撒娇:“旺财旺财我好害怕哟~”


被晃的丢当儿乱晃的旺财黑着脸:“你表情这么嗨还敢说自己害怕…不要以为我读书少就可以随便骗我!松开爪子!”


“死旺财!话本儿里不都是这样讲的吗,女孩子遇到了流氓然后吓的不要不要的躲到…额..好像不对啊,人家是躲到男主角身后,我干嘛要躲在你身后,切!”


黄桑你剧本拿错了吧啊喂!


不对不对重点错了谁给你看的奇怪的话本啊这要是叫二公主知道了我旺财的脑袋还要不要了~


空中的大鸟一直盘旋,几个混子也不敢轻举妄动,捂着脑袋抱成一团,一群人围着看热闹,乱哄哄的,旺财拉着方兰生准备偷偷溜走——


“站住。”


两只在人群里钻啊钻。


“阿翔。”


大鸟飞过去一爪子抓在旺财头顶发髻,“欸欸欸疼!!!松手啊!大大大、、、、大将军?!”旺财下巴都掉了,我的天老爷…这位大爷回来了…


我…


旺财脖子一顿、一顿地扭过去,看着一脸傻样的方兰花,顿时生无可恋。


为什么我要把这货带出来…


旺财啊旺财…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旺财脑海里已经出现了关于自己的一百零八种死法,而一旁专注傻白甜十八年的方兰生绕着自己小辫子玩。旺财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补救措施。


“那个…妹子啊…”旺财拍拍兰生肩膀。兰生歪着头笑眯眯的应道:“怎么啦旺财哥哥~”


周围温度莫名其妙的降了下来,哆嗦了下,旺财:“你看…那是谁谁…来啦。”


“谁呀?”兰生转圈瞅了眼,完全无视掉眼前黑气满满的某人。


似乎更冷了呢。


旺财抖着指着眼前黑脸的百里大将军:“你看——那不是妹夫吗~快去啊!”狠狠一推,把兰生送到黑面神怀里。


“哎呀什么跟什么呀!你——百里屠苏怎么是你?!”


“回家。”大将军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将功赎罪的旺财,一把把目瞪口呆的方兰花扛在肩上大步向前。


旺财一溜小跑跟上。


“放我下来百里屠苏!”


“混蛋!放我下来——救命啊——强抢民女啦——旺财!旺财救驾啊~~~~”


“你快放开我我要吐了吐你一身!!!”


“不听话。”百里屠苏抬手冲着兰生屁股就是一巴掌,气的方兰生子哇乱叫简直炸了,一路上各种被围观,但是百里大面瘫一张俊脸冷冰冰的瞪人,吓得大家谁也不敢上前,于是就这么一路喊到了将军府。


评论(16)
热度(26)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