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艳鬼番外【欢迎品尝】

送给阿狸狸~

艳鬼正文还木有撸,这个是番外啦~

男体盛,去吧!

=================================

方兰生裹着浴袍哆哆嗦嗦的看着眼前几个不怀好意的家伙:“你们…你们…”

“我的小少爷不要怕~欧阳先生跟咱们说了,一定给你好好捯饬捯饬,让谁都

认不出来!放心吧放心吧!”

“我我我…”方兰生看着面前摆着足可以装下自己的木船,又看看眯着眼睛看着自己大叔心里各种草泥马奔腾而过——

劳资为什么脑子进水!

为什么要答应少恭这样的事情啊!!!

男体盛是个什么鬼啊!!!

现在反悔还来不来得及嗷嗷嗷!!!

洗个澡洗两个小时什么的简直不能忍!!!

门被拉开,欧阳少恭侧身进来,“这次真是全靠小兰帮忙了,那个模特突然生病,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还好小兰肯帮忙。”

“少恭你这么客气干什么,我现在能活奔乱跳的还是你帮的忙呢,我帮你妥妥的!”啊啊啊啊啊我明明不是这样想的啊啊啊我不想脱(喵)光了当盘子啊!!!好羞(喵)耻啊!!!可是好难拒绝啊…都这个时候了我要是撒丫子跑了少恭的事可肿么办…

纠结的兰生眉头拧成结,菱花一样形状的小嘴咬的红通通,欧阳少恭上前顺顺兰生翘起来的头发,“小兰不必纠结,若是不愿就回去吧,也不是大事,我可不想看小兰这样皱着眉头。”

嗷嗷嗷少恭好温油!

方兰生星星眼ING。

“不不不一点也不为难我我我我就是害怕我从来没受过训练嘛东西要是掉下来怎么办呵呵呵呵…”所以方兰生你就是个瓜怂啊!SAYNO!!!你倒是说啊说啊说啊!

……

于是,有的人他竖着进来,横着出去…

眼睛被丝带蒙住,只能感受光线的明暗,耻(嘘)(喵)部被大片的树叶和花遮住,让方兰生稍稍有些安全感,因为不是女(喵)体(喵)盛,所以胸(喵)部不需要特意遮挡,平坦的胸部和腹部上放了许多食物,就连大腿上都有鱼片,不知道是恶趣味还是怎么,临上菜前,有谁把把两颗去了核的樱桃扣在乳(喵)(嘘)头上,方兰生咧嘴,居然大小正好…好恶寒。

方兰生躺在木船,被人送进房间,窸窸窣窣的脚步声由远而近,方兰生紧张的握紧拳头。

“陵总,百里先生,请。”

呼,是少恭的声音。

方兰生努力竖着耳朵听,人已经进来坐下来,额,好像只有两个人啊,不是一共应该三个吗?

“那么,请二位随意品尝。”门被拉上,欧阳少恭的脚步声渐渐消失。

啥…少恭你——居然把我一个人留着这里当盘子!

筷子轻轻碰撞的声音响起,方兰生整个人都紧张起来,似乎都能感受到筷子划过空气所带来的冲击。

因为看不到,所有的感官都被放大。

陵越的筷子停住,看着僵硬的盛器,微微颤抖手指,忍不住笑出声,一直以冰山脸著称的百里屠苏也低着头弯起嘴角。

没想到欧阳少恭真的把这个人带到两人眼前,活生生的,不,活色生香的躺在这里待人宰割。身上精心装点的花朵和食物,还有胸前的名副其实的小颗樱桃,果真是秀色可餐。

陵越举箸不前,方兰生更是紧张的要死要死的,哎呀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还不开动你们倒是快点吃啊吃完了好走人啊!

百里屠苏率先下箸,夹起腹部的寿司,筷尖触到皮肤的瞬间,方兰生整个人僵住,肌肉紧绷,陵越屠苏二人相视而笑,并不作声,安静的享用起新鲜的美味。

在两人安静用餐的时候,方兰生偷偷长舒一口气,昨天临时在网上查了一下女(喵)体(喵)盛的事情,各种负面的消息简直要把方兰生吓死,什么食客会故意这样这样还会那样那样甚至还会出现盛器被酱酱酿酿的可怕事情,担心了一宿的兰生见这两人老老实实的吃东西也没有不良行为出现,终于安心了。

所以嘛方兰生你在怕什么啊,就算有事人家也是对女生啊,你一个大男人怕甚啊!

额…就算他们敢…我还有第八套广播体操护体啊!

身上的重量逐渐减轻,方兰生心里默念着快点结束快点结束,结果肚子咕噜咕噜的叫起来,方兰生一张嫩脸刷的就红透了。

不知道是谁笑出了声,只听见有个温和的声音说:“你也饿了吧,吃点东西。”

沾好酱汁的扇贝肉递到嘴边,方兰生正犹豫着,另一个声音响起:“张嘴。”

好凶。方兰生不自觉的噘嘴,还是听话的接受了嘴边的食物。

“你不是专门的盛器吧。”

方兰生不吱声。

筷子夹住樱桃,凉凉的果肉从乳(喵)尖划过,心像被抓了一下似得。

“屠苏,这个味道很好。”

本该夹在另一颗樱桃上的筷子,夹在了暴漏在目光之下的小小突起上。

“唔!”方兰生身体一僵,一块寿司居然滚到了小兰生边上,方兰生瞬间ORZ。

“怎么这么不小心。”陵越说着,转头看了眼屠苏,这小子手倒是快,筷子已经伸到绿叶掩盖的耻(喵)处,一双筷子轻轻拨弄着花叶,还不小心的好几次碰到软软的小兰生。那块羞(喵)耻的寿司也在百里屠苏的动作下直接掉在小兰生上,惊得方兰生差点坐起来。

“屠苏,不要找了。”陵越示意,这边的小家伙已经要炸毛了。

百里屠苏垂着眼,嘴角却是忍不住的扬起。

“想吃樱桃。”百里屠苏自言自语似的说了一句,方兰生心想小子你要是敢在那样那样小爷我就…

卧槽!

百里屠苏俯身,将细嫩的乳(喵)(喵)尖含进嘴里,舌尖绕着打转。方兰生一把推开身上的人,打着滚爬起来,一把扯下蒙住双眼的丝带——“怎么是你们!”

“找到你了,小兰生。”

……

“啊啊啊奏凯奏凯!不要过来!”

“你就是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救你的。欧阳少恭已经把你卖给我们了。”

“哈?!”

“欧阳说,这道菜可以随意品尝。”百里屠苏一本正经道:“前菜已经结束了,我要开动了。”

双腿被架在屠苏肩上,方兰生整个人都被迫敞开,身上还有散落的食物,一张俊脸红到爆,百里屠苏第一次真切的体验到秀色可餐的含义。

一张小猫唇张张合合,被美色迷昏头脑的百里屠苏已经听不见兰生说的是什么,只觉得这道菜对着自己说——“欢迎品尝~”

陵越从后抱住兰生,强制的捏住下巴,率先品尝起鲜嫩的嘴唇。

正餐,开始。

 

 

评论(32)
热度(44)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