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关于掌教一家的奇怪脑洞

天气晴朗的午后,掌教陵越头痛的看着面前来告状的几人。

陵川抹泪:“掌教师兄我是在是受不了了你也知道的就算我耳力不如师兄弟们但是我也不聋啊...成宿成宿不睡觉瞎闹腾什么的再清心寡欲的人也禁不住啊我这个月都偷偷丢了多少内裤了你要赔我啊你们家不能这么折磨人啊这让我们单身狗怎么活?!!!”

陵端呲牙:“陵越你家方兰生那个死小子我要杀了他啊啊啊!!!还有百里屠苏个小混球不要以为自己武力值高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不敬师叔什么的简直讨厌的不要不要的!方兰生简直都要上房揭瓦了不对他前天就把我屋子上的瓦全给啪叽了啊老子看了一晚上的星星月亮还有虫子啊不能忍啊!我要揍死方兰生那个死小鬼你们家百里屠苏居然煞气发作开挂动手?呵呵哒真是的还能不能一起愉快斗殴了!我告诉你陵越不是我不给你面子啊,他拆了我的瓦我也就忍了,方兰生居然还把我珍藏的芙蕖师妹画册给......嘤嘤嘤...自从师妹跟着风晴雪去了幽都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啊方兰生居然把我活下去的希望都毁了!我好恨啊——”

陵清跪地不起:“师兄啊——求你发发慈悲吧——让掌教夫人收了神通吧!我丹房庙小供不起掌教夫人啊——可怜可怜我们吧~师兄啊,我们活不下去了啊...你媳妇儿他那我们试药啊——可怜我那徒儿们啊...一个个骨瘦如柴面黄肌瘦见整天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嘤嘤嘤听到脚步声就会瑟瑟发抖缩成一团啊——太惨了啊...”

陵越扶额,深吸一口气,瞄了眼后面告状的人群。

“百里屠苏来了!”

“师父师父——风紧扯呼——”

“怪物苏来了大家快跑啊!”

“雅蠛蝶雅蠛蝶~”

陵越:“......”

百里屠苏:“爹,娘和兰生吃错药了。”

陵越:?!!我媳妇儿居然还有自己吃错药的一天?!

......

等两位攻君回到家,看到床上熟睡的两只白嫩嫩的小包子...

陵越:我媳妇儿居然这么可爱!

百里屠苏:我媳妇儿居然这么安静!

欧阳·幼年体·少恭&方·三头身·兰生:呼呼~


评论(24)
热度(19)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