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7.12生贺】方兰生的兔男郎

我马总【千秋万代美艳江湖】~

生日快乐马天宇~~~

爱你爱你~~~

======================================



七月十二,方家小少爷生日,方家自然是准备了盛大的生日趴,各界名流齐聚一堂,礼物堆满了房间,西装革履的方小爷大劈叉地站在礼物堆里翻腾,身后方信伸着脖子瞅着。

“少爷少爷你干嘛呢?”

“少爷少爷柔韧性真好~”

“少爷少爷裤裆要裂开啦——”

”闭嘴啊!!!“方兰生忍无可忍咆哮,”吵死啦~起开起开,别耽误少爷我找东西~“

”少爷是要找百里少爷他们送的东西吗?“方信歪着头,”百里少爷陵越少爷还有欧阳先生晋总尹先生他们的礼物是一起送来的,大清早我就让阿姨放到少爷书房了。“

”那你不早说!“方兰生伸长腿准备迈出这堆杂物,就听”撕拉——“

”艾玛少爷你居然穿了草莓内裤!“方信张大眼睛:”我要是告诉欧阳先生他们一定可以——“

”闭嘴啊!!!“捂裆暴怒的草莓内裤君。

......

......

”少爷少爷没有人你酷爱走!“方信探头探脑的,召唤方兰生。

迈着小碎步,方兰生一路小跑进了书房,刚一关门就被眼前景象镇住了。

地上一群兔子是肿么一回事?!

一二三四五,每一只都是毛茸茸的小球球模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简直萌DIE了!!!

方兰生抱起一只小兔,发现小家伙脖子上还挂着小名牌:陵越。

欸?

检查了每一只小兔子,居然都有名字啊~陵越大哥死木头脸少恭坏石头还有臭酒鬼~

不过本少爷过生日你们几个就送几只兔子?

”哼!“方小少爷噘嘴:”就送几只兔子?敷衍!哼!“

”那把在下自己送给小兰,如何?“屏风后头传来温油的声音。

”少恭~“方兰生大喜,”你——“

先从屏风后冒出来的居然是一双粉嫩的兔耳朵!欧阳少恭一头长发高高束起扎成马尾,额前碎发遮住耳朵,头顶的兔耳摇摇晃晃,配上那张精致的面孔简直....

”少恭少恭少恭你好好看~~~“

欧阳少恭手指一指:”可不止在下一人呢,几位,出来吧。“

屏风后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陵越,百里屠苏,晋磊还有尹千觞,每一个人都穿着兔女装。

少恭穿着还好,陵越屠苏晋磊也都勉强可以,只有尹千觞一个人.......

方兰生:”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臭酒鬼你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陵越面色微红,百里屠苏面瘫依旧,晋磊一副我刀呢的表情,尹千觞一米九几的大个子,衣裳简直就要撑爆了,那一脸胡子拉碴的还带个粉红色的兔耳要不要这么反差萌啊!

陵越往前一步:”兰生,生日快乐。“

百里屠苏:”嗯。“

”木头脸你嗯算是什么意思啊!“

”生快。“BY 百里短句王

方兰生 #我怎么会眼瞎喜欢上他!#

晋磊:”哼,我本来想把百胜刀送给你,可是她们说这样你会喜欢。“磊哥顿了顿:”生日快乐我的小兰生。“

”喂喂喂!“尹千觞不满:”什么叫你的兰生,方兰生同志可是我们共有财产,啊不不不,今天,方小少爷您就是咱们的主人,对吧!“

”没错“陵越接话道:”兰生今天就是我们的主人,可以对我们...“

百里屠苏:”为所欲为“

方兰生眯眼:”真的?!“

欧阳少恭笑道:”君子一言。“

方兰生咧嘴:”那今天劳资要在上面!你们全过来,伺候本少爷!“说着还豪迈的一腿踩在藤箱上。

结果....

你们懂得....

”噗——“

”呵~小兰当真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噗——兰生你“

方兰生满脸通红:”不许笑不许笑!严肃点!今天我可是主人!“

陵越强忍住笑意,道:”我的兰生小主人,请问有什么吩咐。“

兰生眼珠转转:”你们!都躺下!朕要临幸你们!“

百里屠苏突然一把抱起方兰生,几个人打开书房和卧室之间的小门进到寝室内。

不知何时被拉上的窗帘。

被放在床上被五个身着兔女装的四处散发荷尔蒙的男人包围的方兰生...

”你...你们...“

”就让我们好好服侍皇上。“

”时间还早,晚上宴会才开始,我们有的是时间。“

”主人,来呀~“

”能开始了吗。“

......

被少恭抱在怀里,手脚又被坏心眼的尹千觞晋磊握住,百里屠苏的手指在小兰生上摩挲,引得方兰生颤栗不已,唇齿与陵越纠缠...

可怜的草莓小内裤惨兮兮的挂在小腿上...

”唔...唔...啊啊...骗人...你们....“方兰生无力的推搡反抗。

”穿这么可爱的草莓内裤的主人才是犯规。“几人异口同声:”卖萌可耻“

......

......

一整天不见人影的方小少爷被自己的兔男郎团团围住,到了晚上才被扶着出现。

系紧的衬衫下头,不仅有可爱的草莓内裤,还有满身的爱的小草莓。

#再也不相信你们这群坏蛋#

#再买草莓内裤我就是傻#

#一条草莓内裤发生的惨案#



评论(38)
热度(119)

叫我小皇叔

© 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 | Powered by LOFTER